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皇族带队要求退5000押金起争执 谁的错?

  背水一战的燕州 皇族灬尼古丁在网上控诉皇族公会收完钱之后翻脸不认人;而有些网友则指出尼古丁人品有问题,而且不给指挥发工资.导致丢王,拿不到押金活该。到底孰对孰错?朋友们自行分析。

  尼古丁:我是背水一战 燕州 皇族灬尼古丁 我在你们皇族交了5000带队押金,然后一个月没到你们自己让皇族老成员春风反我王!你是不想还我5000快钱带队押金?还是你们想怎么?春风挂这 4303皇马来我这里天天捣乱,你们也不管?皇族不是有规定?不允许去别人频道发频道广播和不允许发所有的频道广播,发的话下黄马,你们怎么不下?我这有录音,这面是我和皇族高管对话截图, 大家不要去皇族带队了,因为那5000块钱根本就是个陷阱。

对话记录
对话记录
对话记录
对话记录
对话记录
对话记录

  然后皇族高管开始不说话,到现在还是离开状态,皇族你是很有实力的公会,难道你们就这样做?你们就这样对在你那叫钱的带队?

  反对的网友:我是燕州,也就是尼古丁那个国家的,他在燕州干的事,只有我们燕州知道,他在贴吧卖可怜。骗国民装备,不给钱,拿镖局的钱,没钱给指挥发工资,指挥不干了,他说指挥是反王,他的一帮12个家族,被他搞的跑了7个,剩下的活人不足60+,这就是在这里卖可怜的尼古丁,还有,他的王后就是皇族接待部部长,你觉得,他不找部长反映,找个接待副部反映情况是不是很假。

  不要听他的,其实这尼古丁早在开区的时候就叫来春风指挥,答应人家4000元一个月,开区之后就没当回事,一直拖。还答应给二帮秒的5级家族也一直拖着,最后直接给春风来一句不给了。春风避免尼古丁把这区的皇族兄弟坑了。就答应反王。现在一帮走了几个家族,他自己的一团也走了好多。看到没前景了。又没到皇族公会规定的最迟退服时间。就来搞这出!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RJRRAAABFuGRkYr)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龙吟丶Mr润少带队扬州 横扫背水一战
御龙在天背水一战 荆扬大战的目前战况
上一篇:御龙在天更新后的合紫攻略 小马哥出品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小两口原创截图 自娱自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