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背水一战 荆扬大战的目前战况

国力表
国力表

  1,两国形式分析

  扬州:据可靠消息,扬州目前有一个很强大的散人帮派,因为没有跟着紫魂国砸,国战,而被各种打压,各种埋汰,我预测,解封后,该散人帮必定会出现大手,开始反龙吟!

  荆州:目前正被扬州压着打,只能这么说吧!因为扬州的人口基数,伤不起啊!虽说指挥很给力,但是人口上的差距,是难以弥补的硬伤!但是扬州下荆州任务也是非常痛苦的!目前荆州没有内乱!

  2,国砸

  扬州:以前扬州每次都可以冲进荆州王城,打得荆州一路跑火车,现在呢?堂堂大帝国,每次国砸都开鸡毛拉人,并且每次最多砸到阳平关小树林!可想而知,扬州的战斗力下降了……

  荆州:虽说被砸得很猛,但是镖局有魔狗和杀戮撑着,不碍事,现在,荆州终于可以砸扬州车了,虽说砸碎的不多,但是,国力相差2,5倍,可想而知!

  3,指挥

  扬州:目前为止上麦最多的就是那个2B大都督,扬言把荆州打成弱国,每天国砸都开鸡毛,还傻呵呵的说,还是我的鸡毛厉害

  荆州:目前N个给力的指挥,并且每个指挥骂人都特么的凶残,如果不是扬州人口上的优势,恐怕帝国早已易主!

  最后劝龙吟一下,如果不换指挥,扬州迟早废!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RJRRAAABGGuudSb)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为帮族人早点转国 全员出动助敌国战
御龙在天乌龙国战 攻守双方互为盟国!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空前国战 六国大混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 挂帝陵给我挂出这个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 屌丝许愿许到吐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