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纵观烽火狂舞局势 种种起因只有一人

  接着江州国王小杀极力帮助九霄保王,但是当时还是不够影子花钱雇来的雇佣军的人数,九霄失败转国扬州拿王,影子开始坐在徐州王位上得瑟,并且开始策划三国志,大号小号一起上只为了吸金,吸金能力真的很强。

  不久后居然传出影子手下第一打手大米点家族集体卖号,因为影子天天赚很多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兄弟,而且幽州资助了影子拿王,结果影子对幽州上演了一出农夫与蛇的好戏,小记猜测大米点家族应该也是幽州派来的人马,见影子如此不厚道于是看不下去了,当时满世界的喇叭就为了指控影子的不良。

  再后来就到了包子和之帝两位国王先后宣布退服,传说幽州给力指挥老傲也退服了,因为之帝的离开好兄弟跟着一起去了。但是有关玩家的爆料,老傲离开幽州还是因为影子,影子见之帝退服,开始疯狂的黑老傲,说老傲卷款潜逃,于是老傲再也沉不住气,带着一般部下转国江州,将退服谣言直接打破。

贴吧玩家对原幽州指挥傲哥离开幽州的解释
玩家对原幽州指挥傲哥离开幽州的解释

  于是乎幽州落败了,给力的幽州部队,一部分为了三国志高额的收益走向了徐州,一部分为了死磕影子跟着老傲去了江州,但是去往江州的原幽州国民明显多于去徐州的,看来老傲作为一名指挥还是非常得人心的,还是兄弟情谊高过一切的利益啊。

  然后就到了130封印时间,烽火局势变化如下:

烽火狂舞局势变化
烽火狂舞局势变化

  而江州率先刷喇叭开骂说为九霄保王保的很给力,结果九霄居然宣布保影子,这下全世界玩家不明白了,这扬州和徐州到底什么关系,接着扬州九霄喇叭回复,说江州收留老傲,要跟江州死磕到底(之前老傲带队砸九霄砸的很凶猛,梁子就结上了)。激情就这样拉开上演,扬州联合燕州不停的砸江州和荆州,其他国家暂时没有反映,但是作为导火线的徐州影子还是自己稳稳的玩着三国志赚着钱,也不管其他几个国家砸的怎么样打的怎么样。

贴吧玩家分析扬州剑舞与徐州影子的关系
贴吧玩家分析扬州剑舞与徐州影子的关系

  小记不由得猜测,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影子的吸金大计呢,先在合区后借别人的力量将最给力的两个国家幽州和扬州打的不堪入目国力一落千丈,一朝翻身成为国王当上军团长后,为了安稳三国志的地位这头拉拢着朱雀战场给力的战丨若风的势力,那头挑衅着扬州与其他国家对抗(就怕别人将关注点放在徐州,如果不小心徐州被灭就什么三国志的钱都赚不到了)。而自己默默的一旁看着戏数着钱。看来此人心机颇重啊,希望各位打的火热的国王快点理清思路不要被影子一路的忽悠,为别人做嫁衣这种事少做为妙啊~~

六区三国志势力
六区三国志势力
[编辑:天行]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专访御龙在天八区武动乾坤九州皇帝—弑战七杀 下一篇:御龙在天萌萌在哪里?百家姓强势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