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专访八区武动乾坤九州皇帝—弑战七杀

武动乾坤皇帝七杀帅气真人照
武动乾坤皇帝七杀帅气真人照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乱世枭雄 虽然后期现实工作到了夏季很忙 没玩了

  叶子猪记者Mr.飞飞:这么多的区,为什么您会对乱世枭雄感兴趣或者情有独钟呢??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首先 是自己亲自带队的第一个区 也是真正团结的一个区 每次带任务没有任何的一个水军 在江州开区最弱的一个国家 甚至本国挂机点都没有被扬州的来挂 到后期 击退扬州 登上帝国宝座 国战 连续胜利,以及后期即将的九鼎归一 后内部管理出现问题 也就止步了 呵呵

  叶子猪记者Mr.飞飞:现在的您走的是指挥路线还是国王路线??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现在指挥很少接了 也就帮帮朋友,自己也复出带了一个新区 明年就要结婚了 也没什么时间去玩游戏了。

  叶子猪记者Mr.飞飞:您的指挥艺术难道就此断了,您培养过徒弟吗??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有的带这个区 也正是为了培养出来现手下的几个徒弟 不想在即将退出前他们还没出师 也有过几个非常出色的徒弟

  叶子猪记者Mr.飞飞:就您而言有多少徒弟??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 20个左右吧 有的半途而废 就走了 真正和我走的近的 也就5 6个吧

  叶子猪记者Mr.飞飞 说: 20个,就算半途而废,数量上也绝对厉害啊!!真可谓是:天下桃李,皆出公门啊!您现在所在的区,您自己带队自己指挥吗??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呵呵 自己带队 自己指挥 带着徒弟让他们跟着我一步一个脚印的走 让他们学习

  叶子猪记者Mr.飞飞 说:呵呵。看得出,您是一位真性情!!您以后还会带徒弟吗??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可能不会了 玩完这个区 现实很忙 要结婚 生孩子 赚奶粉钱了 哈哈哈哈

  叶子猪记者Mr.飞飞 说:也对,游戏毕竟是游戏!!今天的采访到此也就告一段落了,我携手叶子猪祝您在以后的游戏 生活中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弑戰网游】弑戰灬柒殺:谢谢

叶子猪记者——Mr.飞飞

[编辑:天行]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 屌丝许愿许到吐血 下一篇:纵观御龙在天烽火狂舞局势 种种起因只有一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