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十大风云人物 排名不分先后

  6.雷神。御龙又一18x大神,本人之所以将其入榜,却不是因为18x大神的原因,乃是大神之前一个家族,前面字母不打了。全员最低9x。而且金榜题名出手帮销魂砸了15x。还是皇族和龙吟的股东。所以我将雷神入榜。

  7.公子奇。君临天下和富甲天下大象王和皇。其拥有着强大的人格魅力,强劲的指挥实力,以及灵活的外交策略。做到了双区中立四雕像(皇帝,国王,等级,九州宝贝。)并且一直保持帝国。深受其麾下国民爱戴。最后我想对公子鸡,嘿嘿,对公子鸡说句,你吊!我服。

  8.雨夜。征战公会唯一的顶梁柱!以一己之力支撑起整个公会进入本人十大公会排行榜的伟大男人。不记得是哪个国家九鼎归一,并凭借着自己过人能力,导致国内民众深深爱戴着他,且长期位居帝国皇帝。这样一个人,能不让我排入十大风云人物么?

  9.北狼真正的功臣。在北狼没有OW的那段日子,在御龙初期之时,是谁帮北狼打下无上的名声?是谁帮北狼,不,帮整个御龙创造了扬州前期无敌的神话?是黑手,不是黑狼。我不是北狼人,我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内幕,但是我只知道黑手哥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还记否,黑手哥因为在网吧指挥被人捅了一刀的事?不管怎么说,卤煮始终认为北狼开拓御龙在天的最大功臣是黑手。尽管他以离开北狼。他值得我们纪念!

  10.咖啡。作为狼族公认的第一神指挥,在御龙初期开拓尽到了最大努力,并取得傲人的成绩,可以负责任的说,狼族的名气就是咖啡先奠基出来的。狼族所有会员,大部分都是听着咖啡的传奇才进入狼族,狼族这么大一个公会的初期名气都是咖啡一个人打出来的,所以我将咖啡也排入十大风云人物!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eHhRZA)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又一位18X大神卖号 王者风云舞蝶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吟天下执行会长—狼总专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