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180万金子引发的血案?御龙在天国王交易内幕!

  服务器:问鼎天下

  其实没啥血案,只不过是现荆州执政党Shaiya龙哥把三国里的180万金子低于市场价卖给燕州的 摇滚 与 或许V不懂 事件爆光后引发几个家族不满而已,写这样的标题只是为了想让大家看看一个荆州国民说说心里话。

  御龙在天之问鼎天下至开区以来,在国王夜太美及一帮对游戏冲满了热情的玩家努力下,荆州一直稳如泰山般占据着帝国之位,后因原江州十五星大神零点追月带领一队十二星套及其家族的移民到荆州,更坚固了荆州霸主之位。

  任何一款能够带来的激情与刺激的PK类游戏,都会在某一阶段产生出玩家心目中的精神领袖,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如零点追月,如夜太美,如黑子,还有已经离开游戏的战魏信陵君、莫明其妙等等,问鼎区没有了他们,则如同春晚少了赵本山,超级女生少了李宇春,两岸三地歌舞联欢偏偏领略不了芙蓉姐姐的劲爆舞姿——滋味顿减!开区的一年来的问鼎天下,是他们那种力战全服,那份狂妄,那份挑战,那份凝聚力,才会为问鼎区带来了无限激情。

  然而,这种格局在最近却因原荆州国王夜太美的卖号,燕州王夫Shaiya 龙哥接手原国王夜太美的号而改变。荆州国王不再是一个大家心目中充满正义感,对国民关心、爱护,能掌握全局的国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为了利益而玩游戏,为了三国那所金矿而利用全荆州国民为其卖命的自私自利的人,做为一个一直在荆州出生,荆州成长的玩家,亲眼见证过荆州从弱小到强大再到无敌的成长过程,看着荆州走到今天而无比痛心。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三国志利益是非常大的,做为一个君主国国王,一个拥有47座城池的三国志魏王,夜太美的号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一天能有几万金子,一两千锭银子的收入,以前夜太美所得的收益基本用于国家收人、盟友的发展,三国志建设以及国民的利益,太美本人基本分文未取,荆州之所以如此团结强大,跟夜太美本人的无私是分不开的。

  然而如今国王号易主,国民辛苦打下来的城池却成了为Shaiya龙哥与一帮所谓的燕荆高管聚财的金矿,夜太美本人没走几天,荆州的国力从原来的五百多万直线下降到四百万,帝国之位已经危危可及,以前的国王夜太美,不管哪国来国砸,荆州是从来不关镖局的,维护国民利益他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而如果的荆州,Shaiya龙哥为了让自己的利益不受或少受损失,国运不按时开,镖局只开十分钟就关,荆州是人口大国,除了国王帮能托运以外,无数散人都不能拉车。这样的荆州,已经不再是大家心中的强大而安全的荆州了。

  其实,一个国家从弱到强或从强到弱,原本也是一种自然规律,就像游戏中的人转来转去的一样,存在就是合理的,无可厚非,更何况这只是一个游戏,成王败寇。零点家族的离开,荆州的没落,三国连盟的分裂都是必然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如今的荆州,全国玩家期待能有人带领他们重返巅峰,打破沉寂.不管是敌,还是友,在谎言与假象中享受浅薄的幸福,感受虚拟的强大,是可笑的。沾沾自喜地陶醉于井底,让利益充昏头脑,是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王者。我们在期待一个热血的,狂妄的,激情的,强悍的王者大步走来,带领大家重返激情之巅,那才是真正的强者,荆州需要你,问鼎天下需要你。

  纯属玩家爆料,不代表其真实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王者盛宴15星大神来我区远征 自称老娘
周末在线送王者龙心 有机会得Q币金子
第六期“九州合纵”计划3月末激情来袭
桌上浪漫国战《九州权谋》卡牌限时优惠
御龙在天百科小漫画之《蛋疼国运一》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蛋疼国运一》
玩家分享:笑看金蛇狂舞北狼各种吹牛!
御龙在天国战激情女指挥 非常的凶悍
上一篇:今年的你 独自一人在玩御龙在天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盛宴的15星大神来我们区远征 自称老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