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头条资讯>

官方资讯:《御龙在天》3月新壁纸下载

   《御龙在天》与会员风尚站联合发布3月新壁纸。至尊红颜大受追捧,御龙在天NPC全新亮相,武之红颜曹婴冷艳魅惑,情之红颜孙尚香娇柔妩媚。飘渺的背景,惊艳的服装,红颜美人性感妩媚造型指数再度升级

  巾帼英姿曹婴上演黑色诱惑

  听闻三国曹婴弓马娴熟,智勇双全。而在御龙在天壁纸上的曹婴coser,利落的黑白服装,帅气的武器经过处理的恢宏古建筑飘渺效果更衬托出大气冷艳的效果。双眸放射出坚韧的目光,妖艳的魅颜,黑色的诱惑令人心动不已。

 

  乱世枭姬孙尚香妩媚如花

  乱世枭姬孙尚香容姿甚美,喜好武艺,那份坚贞不移的气节让人钦佩。COS美女,妩媚的舞姿,脱俗的气质,娇柔的眼神在水墨缭绕下楚楚动人,在战火纷飞的《御龙在天》,让你感受一个巾帼女将温柔娇羞的一面。

  至尊红颜,或妖娆,或刚毅。给铁血肃杀的三国战场增添了一份柔情,让惊艳在《御龙在天》进行到底!

  >>点击进入更多壁纸下载<<

  《御龙在天》琳琅工作室投入百人研发团队和百人支持团队,正在加班加点,为您精细打造完整的产品体验,敬请期待,大作精细研磨中。

  关注细节,打造精品!

  创新更多,只为您乐趣更多!

  战争如炬,美人如玉

  御龙在天,腾讯第一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http://t.qq.com/yl

  《御龙在天》官方论坛地址:http://yl.gamebbs.qq.com/

[编辑:沉舟]
    上一篇:官方资讯:揭秘官渡之战中曹操以少胜多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争霸前瞻 四国边境揭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