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头条资讯>

御龙新皮肤曝光 全新炫酷UI界面抢先登场

  早在第二次技术测试开启之前,项目组就曾多次邀请各种类型游戏偏好和不同网游年龄的玩家,对《御龙在天》的UI易用操作性及整体美术风格开展了专项访谈,同时也在官网和论坛等处收集了更多玩家的建议,为了给玩家带来一个完美的UI界面,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0年8月16日 票选界面风格
  2010年9月27日 票选小地图
  2010年9月29日 票选主界面标签
  2010年10月11日 票选界面色调
  2010年10月13日 票选界面字体
  2010年10月19日 票选快捷栏
  2010年12月29日 票选标条花纹
  ……

 

  细节彰显品质,态度决定一切。UI界面看似普通,但却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无时无刻都要接触的,友好而美观的UI界面必将大幅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虽然第二次技术测试时采用的UI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但《御龙在天》秉承“追求卓越,打造精品”的理念,项目组还是以用户为导向,加班加点对二测的UI界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


  目前部分重要UI界面已经完成,我们期待下次内测时,《御龙在天》的全新UI能让您眼前一亮,同时也希望广大玩家能给予我们更多的建议和支持! 有了你们的满意,我们的每一步都变得更有意义!

 

  2011年的春天很快就会来了,《御龙在天》也即将开启震撼内测,那么,内测版《御龙在天》新UI又有着怎样的变化呢?以下先带您探秘全新炫酷的UI新貌吧。

 

丽的金黄角色界面,彰显王者身份】

  

新版人物界面效果图
 

旧版人物界面效果图

上一篇:贺《御龙在天》获"2010年玩家最期待游戏奖" 下一篇: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加盟《御龙在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