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御龙在天玩家想法建议综合整理第一期

  028hmed建议:

  1.马的时装和人物时装太少,建议多出好看的时装、希望可以增加永久时装,或者衣服变装道具。每换一次时装都要重新改装,太浪费了

  2.服务器不稳定,经常显示服务器断开链接。

  3.查询功能太单元:比如可以增加价格查询、寄售的时候同等商品价格比、寄售行购买物品和与其他玩家交易可以进行二次确认

  4.仓库太小,希望增加仓库容量,包裹也是如此。

  5.同性玩家尽早推出可以进行婚礼,既然能订婚,为何无法结婚

  6.对于聊天框,可以设置像组队屏蔽一样的把聊天框可以缩到一边的设置,最大角度展现御龙,不然有时候不方便打架

  7.对于帝陵的设置,购买过门票的以时间计算,不以进出次数计算,比如购买门票时效3小时,不然帝陵很容易被清挂机,对于大多数玩家是不公平的。

  8.希望增加家族之间的玩法,现在的家族之间战斗只有一个太常战。可以出一个副本,来家族战斗,胜利的家族可以奖励家族资金和玩家经验。

  9.增加每日任务类型,或者添加支线任务。现有任务太少,很容易疲劳。增加副本可玩性,现在的副本爆率太低,经验太少,一般除了过成就就没有去打副本的了。

  10.每日答题奖励称号状元榜眼探花,属性加成希望加上力量加成,只有智力加成对物攻玩家有些不公平,或者开放一些像媒体答题一样的活动,获得称号只有力量加成的 。

  回归到家啊建议:

  建议1:御龙在天是一款国战类的网游。里面跨国一类虽然好,但是也有弊端。我的建议就是凌晨1-2点。或者2-3点有一个时间段,可以跨国。但是不能杀人 不能打人。同样本国人也不能打敌国的玩家。只能做一些跨国任务。比如说:敌国狩猎等!

  建议2:建议把马车血量加多。或者防御增加。不然一旦封印开到90后就开始国砸。如果在国王帮还好,可以托运。但是散人玩家就注定悲剧。镖师在多也是没用的!所以希望系统能把这方面改良一下。

  sliencestyle建议:

  1、建议农场旁边设个小闹钟,物品熟了就可以提醒玩家收获,比如苹果、蜜桃成熟时间很短,经常忘了,到庄园后发现已经枯萎了!同时建议可以像QQ农场那样可以偷其他人的物品,可以多季收获。

  2、2区很多人都吐槽一二区三国志合并后三国志很难打,一区普遍等级比二区高十级,各方面差距就明显体现出来了,虽然有等级的调配,但是还是很容易被高等级的玩家杀死,希望官方可以改良一下。

  3、建议国战可以给几级参与战斗的盟国一定的奖励,否者会有很多人会站着看热闹,不会去参与国战,同时建议像国财那样可以在国战结束后会有一定的补偿,要不经历一场国战后,很长时间就在没绑银继续奋斗了!

  各位玩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进入论坛参加谋士大赛活动,也可以通过投稿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尽快整理。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5月礼包地址总汇 旱军整理发布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想法建议综合整理第二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