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带你了解全新水战家族争霸玩法

  春季战争拉开帷幕,艨艟巨舰大江集结。

  全新水战家族争霸赛火热开启

  很多将军都来问小双

  家族水战到底怎么打?

  水战必胜的秘诀是什么?

  作为将军们的“军师小双”

  必然将第一手情报奉献给各位将军!

  祝将军们水战大捷~用兵如神!


  战场胜负规则

  率先击毁敌方基地的一方可获得战场胜利,若战场时间结束双方基地仍存活,则剩余血量高的一方获胜!

  一、攻方策略

  #1#

  在粮仓和军械库都没被摧毁时,基地是无敌状态,千万别傻乎乎的直冲敌方基地哟。

  #2#

  比赛开始后,建议可以优先攻击两侧的造船厂,占领后会发出一波火船进攻敌方建筑物。同时,持续占领造船厂还可以累积资源点数,到达60点时会发出攻城船进攻敌方建筑!

  注:攻城船无法被击杀,但攻城船对建筑物伤害与自身血量有关,攻城船血量掉至20%时,攻击伤害会降低。

  #3#

  当敌方粮仓或军械库损失其中之一时,就是开始进攻敌方基地的大好时机!需要注意的是,粮仓和军械库被摧毁3分钟后会恢复,摧毁其中一个建筑物,基地减伤效果会减退80%,若2个建筑全部摧毁,则基地减伤效果为0%。

  #4#

  战场中央位置会刷出神龙BOSS,最后一击决定神龙BOSS的控制权归属哪方。神龙BOSS会沿着中间去进攻敌方基地,对基地造成百分比血量伤害!

  注:神龙BOSS拥有归属后仍可被攻击,如果放之不管很可能还没走到敌方基地门前就死了。


  二、守方策略

  #1#

  作为防守方,目标很明确,就是在敌方发出攻城船舰时,第一时间将敌方攻城船舰血量压低到20%可降低其伤害。虽然无法将其击杀,但可延迟敌方击毁建筑物的时间,避免让敌方同时摧毁粮仓和军械库。

  #2#

  在敌方获得神龙BOSS控制权时,优先击杀神龙BOSS,不然神龙BOSS将会对基地造成大量伤害!

  水战赛事奖励

  诸位将军们每参与一场比赛都有单场战场胜负奖励,战场结束时玩家必须在战场内才能获得奖励,本服每周/赛季排名奖励家族族长手动领取至家族仓库。

  跨服参战排名奖励可是非常丰厚的,不仅有专属的扶桑神木橙船制造材料,还有大量绑金以及海之上将绿色时装、马装改造精华等待着将军们哦~需要注意的是奖励会在跨服淘汰赛结束后统一邮件发放。

  特殊说明

  本服水战家族赛赛季结算奖励,需要家族至少参加5场战斗,初赛总积分不低于1010才能领取。

  看完以上的攻略,相信将军们对于水战家族争霸赛更胸有成竹了吧!期待将军们能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御龙在天》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2月7日更新公告 全新水上家族赛活动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2月14日更新公告 龙脉期减负调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