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多端畅快体验 云游戏上线了!

  无需更新,不占内存!战斗体验畅快淋漓!!《御龙在天》START云游戏微端正式上线!

  现已开通mac版本以及windows版本,玩家可通过【御龙在天】START云游戏进入游戏,本地仅需基础配置(显卡、内存、CPU等)即可畅爽体验!云端自带超强配置!

  前往御龙在天官网下载中心即可下载

  常 见 问 题

  Q:云游戏多端畅玩会支持手机端登陆吗?

  A:目前上线的御龙在天云游戏支持PC端win、mac双版,手机端还未开放,诸位将军敬请期待!

  Q:我的电脑配置很低,还是集成显卡,能使用云游微端吗?

  A:云游微端是使用“远程云端电脑”进行游戏,对本地电脑无显卡性能要求,本地只需要运行云游微端既可体验高端配置的游戏体验,可以去start.qq.com了解更多;

  Q:云游微端会掉线卡顿吗?

  A:云游微端对网络质量有要求,建议您使用下行带宽高于20Mbps,延迟小于20ms的网络进行游戏;

  Q:御龙在天云游戏还需注意什么问题?

  A:初次进入云端,需保证云游戏分辨率和游戏内分辨率设置一致。如下图所示:

  Q:云游微端在哪都能玩吗?

  A:目前已开放支持地区:安徽、北京市、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 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市、四川、天津市、浙江、重庆市;其他地区陆续开放中。

  -EN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在天:焕活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动 下一篇:御龙在天:6月7日更新公告 黄金秘宝箱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