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塔防"偷偷"再改 中级塔防成鸡肋?

  自4.7日游戏版本更新后,想必小伙伴们都发现了一个不同之处,中级塔防第10波与第15波的奖励都减少了许多,这一点是更新公告中并未提及的,可以说又是官方的一次小动作也不为过,而随后官方给出的答复则是对原先20波没有箱子所进行的bug修复。

  既然是对bug进行修复,为什么不正大光明呢,真是让人不多想都不行。

  而此前中级塔防单人及组队在不能通关的情况下,仍有较多的绑银及龙延香的产出,而经过官方的修复之后,中级塔防所带来的收益可谓是大大的减少,虽然是对bug进行正常的修复,可中级塔防能通关20波的是少只又少,可以说在100位玩家之中能又一人能通关就不错了。在这种情况下,小记感到中级塔防的存在多少有点鸡肋的感觉,中级塔防打的累,产量低不说,光是初级塔防所拾取到的中级塔防令都占了不少的包裹空间。

  最后也希望官方能适当的降低中级塔防的通关难度,或者及时推出中级塔防攻略视频等。既然出了这个副本,就要让这个副本有存在的价值,付出与收获不对等的副本,受欢迎的程度也将大大降低。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战争基金“万元奖励”获取算法! 下一篇:全新服务器"战力"升级计划(4.11-4.15)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