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第1场皇城战 荆州失败告终

  【气贯沙场】已经开区有一段时间了,各国也都开始对外作战,国砸也频频展开,而近期迎来最为关注的战役-皇城战,凡是实力国家都想拿下皇城,所以皇城战争夺非常激烈,第一场皇城战被荆州宣上,作为帝国的荆州,有着人数多的优势,但是敌对国家也不少,再加上国内也不是很安稳,所以想要问鼎皇城,着实有些困难重重。

  不过既然荆州已经宣战成功,那么荆州应该会全力以赴的去进攻皇城,不过想要阻击荆州拿下皇城的国家也不少,像幽州、豫州都是与荆州国砸的敌对国家,所以这些国家肯定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荆州拿下皇城的,皇城战的时候肯定会看到他们国家国民的身影。

  果然皇城战的时候,幽州等国就已经等待到洛阳城,阻击荆州玩家进攻的脚步,并且扬州这个实力国家大部队也压进洛阳城,听着扬州指挥的意思是要阻止荆州拿皇城为自己国家制造机会,所以虽然之前两个国家并没有交恶国砸,但是皇城的利益确实不能如此轻松的拱手让人,扬州也不惜与帝国荆州决裂,也要阻挡荆州拿下皇城的脚步。

【气贯沙场】第一场皇城战
【气贯沙场】第一场皇城战

  扬州人数很多,并且国内已经安稳,可以说一致对外的状态,国民们的执行力也非常到位,战斗力也节节攀升,有着可以牵制荆州的实力,所以荆州想要拿下皇城肯定要经过扬州这一关,看看究竟哪个国家更强。

  荆州可能没有想到扬州会过来阻挡荆州,皇城战开始以后,五颗龙珠打爆以后,神龙出现,荆州迟迟不能打爆神龙,而荆州大部队与扬州大部队互相碰撞着,看来荆州指挥想要先打退扬州在打爆神龙,不过扬州国民们与荆州厮杀并没有落入下风,持续着与荆州激战着。

  荆州看着扬州不能被打退,随即就开始输出神龙,很快神龙被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荆州国王放置好玉玺以后,玉玺马车缓缓移动,敌对国家看到玉玺马车移动以后,也开始盯着玉玺马车无限输出着,率先输出的中路马车掉血很快,因为扬州的火力很猛,所以中路基本没有任何机会。

  其他两路玉玺马车也有幽州等国堵截,使得真的玉玺马车频频被打爆,神龙一次次的被召唤出来,荆州拿下皇城的机会越来越渺茫,虽然荆州还是努力的想要守护好玉玺马车,但是敌对国家根本不给荆州这个机会,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荆州进攻的态势毫无进展。

【气贯沙场】第一场皇城战
【气贯沙场】第一场皇城战

  最终皇城战的时间到,荆州以进攻失败而结束此次战役,虽然原本作为帝国的荆州实力不弱,但是国内不团结,国外敌对国家较多,这些不利因素也许就是荆州失败的原因。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逗比小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7-12节 下一篇:若曦神吐槽17期:活动最终只为“圈”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