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江州战力飙升 添三套18星

  在【九州皇图】这个服务器中,两大阵营的比拼从合区开始就一直没有平息,经过长时间的发展,青州的实力已经变得无人可敌,不仅国力位居第一,高达600万,更有十几套十八星高战助阵,而豫州自然也是不甘示弱,连续诞生五套十八星,同时幽州也有发展到三套十八星,荆州同样也有一套十八星,但就算如此,三国联手攻打青州也不一定是青州的对手。

【九州皇图】江州再添三套十八星
【九州皇图】江州再添三套十八星

  而青州的盟国江、扬、燕、徐四国似乎没有很大作为,先从扬、燕两国开始,因没有高战,无法与众国对抗,所以一直是以养老为目的在默默发展,如今青州有一套十八星空降燕州,使其实力变得十分强大,现在主要是要国砸幽州,不过扬、燕两国就算多了一套十八星高战,似乎在国砸幽州的时候也没有很大效果,但却能起到强制作用。

【九州皇图】江州再添三套十八星
【九州皇图】江州再添三套十八星

  然而江、徐两国的实力与扬、燕两国有着很大差异,江州的国力不仅在众国之中最高,更有两套十八星助威,十五星高战也为数不少,在敌对国家之中除了豫州能够与江州对抗之外,荆、幽两国根本不是江州的对手。

  江州实力虽强,却还是被幽、豫两国的十八星高战压着镖局,一开始江州却有反抗,但最终还能没能够敌过幽、豫两国联手,如今已经被压着镖局长达三四个月之久,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江州想尽了一切办法国运,但始终没能够击退幽、豫两国高战,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就只好不管不顾,全体出去砸车,然而幽、豫两国虽没有高战在国内防守,但凭着执行力,江州想要砸碎幽、豫两国的车也非常困难,而荆州也有一套强力双十八星,江州的两套十八星相对来说装备较差,自然没法压制住荆州,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帝国青州不得不凭着十几套十八星同时砸三个国家,先不说能不能够砸到车,将十八星分散开砸车之后光是绑银消耗就已经让人无法承受。无奈之下,青州再次调动三套十八星高战转到江州,其中包括一个强力十八星“紫王”,目的就是让江州帮忙压制荆、幽、豫三国之中其中一个国家,两套十八星就已经让人无法承受,如今增加到五套,这让人如何抵挡?

【九州皇图】江州再添三套十八星
九州皇图】江州再添三套十八星

  江州又得到三套十八星助阵之后,曾来到幽州砸车,但下边的仅仅只有十八星,看样子是想试试这五套十八星的火力,五套十八星集火输出一辆镖车几乎能够瞬爆,但好像在幽州并不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这主要还是幽州执行力较高,国民强力打得也十分给力,而豫州如今实力还在上涨当中,执行力也逐步提高,江州在幽州都不能够砸碎镖车,更何况豫州呢?因此江州在大多数情况下只是压着荆州镖局,因为荆州执行力比较差,虽有众多高战,但却要面对两国国家的大部队,而且没有盟国相助,自然没法抵抗,因此荆州开国运只是为了吸引敌军火力,更多情况之下都是出去砸车而不是在国内防守。

  青州有了江州这样强大的国家强制一个国家,自然感觉轻松很多,如此一来青州便可以专心国砸幽、豫两国,而幽、豫也想到这点,因此改变国砸战术,将压镖局的目标转移到青州,此招让青州防不甚防,十八星全体在国内防守,根本无法调动高战出去砸车,这才让幽、豫两国免遭青州压镖局。

  话虽如此,但还是不得不防江州突然袭击,毕竟青州转三套十八星去江州就已经让人有些闻风丧胆,如果突然来袭,幽、豫两国就算执行力再高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护好镖车,精彩的战斗还在展开,今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金装国战】江州于2016年3月13日灭亡 下一篇:平民玩家战力提升方法 助力成长计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