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九州合纵计划细节调整公告

  2015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逆世来袭,颠覆性玩法突破原有游戏格局,再度点燃国战激情,恰逢其会,为了给老区玩家们提供更好的互动和竞争环境,体验全新玩法变革,保证游戏内生态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在近期,我们陆续收到玩家的反馈和建议,经过综合分析各区服数据,在此对九州合纵提速计划进行全面说明,详情如下:

  1、持续关注玩家满意度,在每期合纵计划公布之后,我们会从各个渠道收集玩家的反馈和建议,并根据获取到的信息对合纵的区服进行深入的数据对比和分析,若该区服合纵后面临大幅度失衡,我们将尽可能作出相应调整,保证玩家体验。

  2、通过全面的数据分析,提前公布合纵消息,给玩家充分的时间准备,以便让玩家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到各大区合纵的进度。

  >>9月、10月合纵动态<<

  具体如下:

  9月合纵:【双线十一区】

  其他动态:原双线大区【双线一、二区】、【双线三、五区】、【双线六、七区】进行合并,合并后名字为【双线一区 青龙战区】,同时以上双线大区当前的服务器将纳入【双线一区 青龙战区】下,请玩家登录游戏时选择对应的服。

  10月合纵:【双线十区】、【双线十一区】

  其他动态:根据10月份选取距离上一次合纵较久,游戏生态失衡的大区进行合纵,重燃激情!

  九州世界势必重燃国战战火,火爆上演王者争霸,届时大家将会重新体验到最火爆的万人激情国战!

  致力于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高使命!风雨五年,感谢一路同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1日—8月23日)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4日—8月27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