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七夕有礼 部分绿色服限时专享活动开启

  推荐阅读:

  霸者风云第六套18x 青州丿Dream丶枭雄

  傲视天下合区形势分析 谁才是胜负手?

  自绿色服开启以来,备受广大御龙族们的关注,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恰逢七夕浪漫之节,特开展部分绿色服限时专享福利活动回馈玩家!

  活动时间:8月20日0点-8月24日23:59:59

  活动区服:绿色服【乘胜追击】【决战巅峰】【金风玉露】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天上线登陆游戏即可获得2000工资;(根据后台记录的上线记录进行奖励的统计发放)

  2、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且同时消耗任意数量金子,即可获得七天坐骑时装包*1(右键开启可获得7天锐骑将军、河马等稀有坐骑时装的一种);

  3、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5000金子以上者:可获得充值总额的50%绑金,返还上限为30000绑金;

  4、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每满10000金子,即可获得三等攻击宝石任选一颗,每人最多可获得5个三等宝石包。

  温馨提示:

  1、三等攻击宝石包为三等混沌石[体质]、三等玉蛟石[智力]、三等明尊石[力量]、三等切玉石[物攻]、三等集雨石[法攻]任选一颗;

  2、以上所有奖励将在8月26日18:00前通过系统邮件发放至角色邮箱,请注意查收;

  3、绿色服【改朝换代】、【天下"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归心】7月已开启过专属活动,不在此次活动范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8月21日双线12区【金风玉露】绿色服开启 下一篇:支持你喜欢的御花园主播 与光良同台演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