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强强联手哈啤 打造专属狂欢盛宴

  一起哈啤,一起国战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品牌多维度重合,跨界合作互利

  调性如此吻合的两大品牌,用户的重叠率也高,那么接下来《御龙在天》与哈尔滨啤酒是否还会有更深入的跨界泛娱乐合作呢?是否将来会有可能在《御龙在天》里看到哈啤的品牌植入元素呢?这当然只是一个猜测,但是期待双方下一步的动态。试想,如果以后在玩御龙在天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哈啤的元素,那就真的是从生活里 Happy到游戏世界里了。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互联网+精神发酵 推动泛娱乐合作

  早在 2011年,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首次提出“泛娱乐”布局思路,并在2012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泛娱乐”战略,希望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的粉丝经济。而在今年3月30日腾讯互娱UP+发布会上,腾讯互娱也发布了动漫、影视、文学、游戏四大泛娱乐业务板块的最新动态与举措。腾讯致力于“泛娱乐”战略,注重以IP授权为核心的游戏运营为基础所展开的多领域、跨界的商业拓展模式。然而不仅仅“泛娱乐”,腾讯也致力于将互联网+的精神融合到跨界的商业拓展模式中,让互联网助飞传统企业,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御龙在天》有着现代互联网的平台基础,强大的互联网宣传,而哈尔滨啤酒作为国际知名啤酒品牌,在品牌、市场占有率上都占有优势。两者之间优势的互补有助于在线下培养《御龙在天》玩家的忠诚度,并提高哈尔冰啤酒在互联网上的曝光量。这次的泛娱乐跨界合作,将《御龙在天》逐鹿季第二季“全民狂欢”的主题无缝对接哈尔冰啤酒“一起哈啤”的slogan。两者在欢乐和共享精神上的一致追求,彰显了高度契合的品牌精神,使哈尔冰啤酒赚足了曝光率的同时也让《御龙在天》赢得了玩家的忠诚度。不同于目前整个互联网对于互联网+概念的炒作,以及盲目跟风的合作潮流,本次《御龙在天》与哈尔冰啤酒的泛娱乐跨界合作实为一次互联网业巨头与实体行业巨头将互联网+精神深度发掘并充分体现的成功合作。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腾讯一直很重视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已经在逐渐改变各行各业的发展,帮助传统产业升级。如最近大热的“uber”还有“滴滴打车”,也是传统 的出租车行业和互联网的相互结合,才更加迅猛地发展起来。如此瞩目的发展趋势,腾讯公司当然是要坐上互联网+的第一把交椅。

  据悉,腾讯尝试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创业团队——无论是零售还是餐饮业——合作,提高传统企业原本弱势的信息化的程度,整合其分散的资源,通过互联网去聚合,可以提高传播效率之余也能够为品牌重新注入生命力。所以此次腾讯与百威英博的跨界合作,也是互联网+精神正在发酵的一种现象。如何更好地与传统企业合作,发挥互利的优势,也是互联网公司目前面临的挑战。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御龙在天联手哈啤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7月16日全区全服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桃园胜者】大事件 神豪yue49带队转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