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4月27日—4月30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4月24日—4月26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4月20日—4月23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荆江对磕豫州成主角,半夜江州挂机点遭血洗(2015年4月28日)

  【龙啸抬头】基友一怒为红颜(2015年4月30日)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傲视首个史诗马装横空出世,花落【领御一无限】。(2015年4月27日)

  【傲视神州】帝国幽州输国战,国内内乱国王被打脸。(2015年4月27日)

  【傲视神州】国王VS国王,你有18X我有兄弟无数。(2015年4月28日)

  【傲视神州】【城哥】【酒窝】6婚大喜,深情相守只为你。(2015年4月28日)

  双线六七区

  【战龙狂舞】为提高国民积极性增加国力,青州采取无视装备轮流试任王。(2015年4月28日)

  【战龙狂舞】扬州带青州公主未得逞,拉暗盟进入五国乱战中(2015年4月29日)

  【四海名将】实力不一定就是胜利,国战也需要谋略(2015年4月27日)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 荆州灭国豫州标志着双方正式合作(2015年4月28日)

  【猛龙副将】猛龙第三套18X开砸,幽州是否可以稳坐帝国(2015年4月30日)

  【猛龙福将】徐州放弃楼兰 ,助阵盟国国战情意重(2015年4月30日)

  双线十一区

  【血燃九州】荆、扬、豫、益中立四国大战 战时长达18小时(2015年4月28日)

  【三阳开泰】荆州国女王因压力巨大弃王 赢氏平天下接王(2015年4月29日)

  【三阳开泰】幽州因被打压导致压力过大 致使部分高战转国(2015年4月30日)

  【沙场御令】徐州15X飞鸟狂砸荆州,荆州与徐州结盟(2015年4月29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荆江对磕豫州成主角,半夜江州挂机点遭血洗(2015年4月28日)

  荆江2国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双方之间的斗争不断,一直以来都是江州占上风,之前两国之间的对磕基本都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就在28日晚,荆州通过不断下边的方式和江州战斗了2个多小时,期间荆州国王放言死磕到底,不过打到最后荆州国王却叫来暗盟豫州的高战前来帮忙,而自己带着国民提前安全回城了,面对比自己实力高的豫州,江州国民似乎并不放在眼里,在本国和豫州高战展开了对磕,双方一直打了凌晨才逐渐散去,就在江州国民挂机准备睡觉的时候,豫州高战突然之间就出现在了江州的各大挂机点。由于此时已是凌晨,挂机的活人不多,无法阻挡豫州的高战,一时间江州挂机点尸横遍野,原本江州和荆州之间的斗争却到最后成了豫州发泄的导火索,三国之间的变化之快确实让人有些目不暇接啊。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基友一怒为红颜(2015年4月30日)

  中午12点左右江州玩家【瑾轩战士】去荆州做任务遭到【一世幸福一路】围堵被欺负最终双高而完成任务,不知道谁告诉的其家族中的基友【摘星悟能】,基友一怒为红颜了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一人连砍了荆州10多个大旗,人们在佩服他毅力可嘉同时证明了男人和男人之间也有真爱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傲视首个史诗马装横空出世,花落【领御一无限】。(2015年4月27日)

  23号更新公告一出,最亮眼的莫过于游戏开通马匹装备史诗套装效果。这让御龙的一众大神们无一不摩拳擦掌,备足多多的银子金子准备祈福。傲视神州这边当然也不例外,每晚一过零点,各种成功祈福史诗马装的提示时不时就会出现在屏幕中央。经过三天的奋斗,幽州18X大都督【领御一无限】终于在祈福到第七手的时候,将最后一件极品马装祈福至史诗,成为本区第一位成功穿戴上史诗马装的玩家。祈福成功后,【无限】嘻嘻的在帮派频道笑言:“我还以为最后一个马装祈福会很坑,结果还好还好。”当大伙问道你都怎么祈福的时候,大神一句话瞬间让众人无语:“啊?我就是金子一等二等三等的点,从来没想过怎么去祈比较省。”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帝国幽州输国战,国内内乱国王被打脸。(2015年4月27日)

  更新后国战改版无法加时,这的确是大大缩短了大伙刷箱子所耗的时间和精力。不过,凡事有好处吧就有坏处。这不,4月27号晚上幽州宣了青州国战,国战前夕,幽州国王【血哥】还信誓旦旦要拿青州大鼎准备灭国拿经验。谁知,意外接连发生。先是幽州至少刷了40分钟国战箱子,国民还舍不得结束国战,此时却传来盟国燕州国战战败需要守鼎的消息,在结束国战与帮盟国守鼎之间,幽州国王毅然选择为盟国守鼎。盟国大鼎是守住了,可是与青州的国战也仅剩下5分钟。【血哥】下令所有人进入内城,两高战家族【叁仟】与【黑榜】分别负责打击朱雀及玄武。哪知,此时国屏【叁仟】家族有人指责【黑榜】高战都在中立七星坛打怪,并未到场,并带上截图发给【血哥】;而【黑榜】此时也毫不示弱的在国屏对【叁仟】家族高战同样在七星坛打怪一事给予反击。国战就在两家族的刷屏吵架声中战败,就此幽州国王也是无奈。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国王VS国王,你有18X我有兄弟无数。(2015年4月28日)

  近期不少玩家打3V3得了金喇叭的奖励,所以有事没事都爱刷几个玩玩,事情就是从金喇叭开始的——江州国王【情绪彡】在28号凌点刷起金喇叭:“江州招活人,就是这么任性。”此时,燕州国王【老烈】看到,也发了一个:“燕州招人,比江州强。”这是抬杠,大伙可都是看出来了。不久,这火药味甚浓的金喇叭大战即转为中立1V1单挑。江州12X国王【情绪彡】和燕州18X国王【老烈】单挑这绝对是有看头的。不少玩家纷纷聚集到中立南蛮复活点准备观战。哪知,说好的1V1,江州益州却来了大量玩家并与【情绪彡】一起围攻【老烈】。在【老烈】被打得三秒倒的情况下【情绪彡】发金喇叭哈哈一笑:“【老烈】,哥们兄弟多,没办法啊!”【老烈】不甘被耍,组织力量与江益对抗,而此时幽州方接到消息,高战号立刻赶到中立南蛮复活点,幽燕VS江益大战,最终以幽燕联盟胜利为结束。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城哥】【酒窝】6婚大喜,深情相守只为你。(2015年4月28日)

  不少御龙的迷哥迷姐们,都有在游戏里结婚的经历。但是6次结婚均为同一个的,你有见过吗?在游戏中想要不断的强大,有人选择往自己号里花钱,也有人图省事直接买号。【城哥】和【酒窝】这对情侣就是从认识到在游戏结婚,一直在经历着买号——改名——结婚!而他们的装备也从原来的9X,一直换到现在的12X。一年多的朝夕相处,却并未让他们相看两相厌,而是份外的鹣鲽情深,羡煞旁人。每次结婚,都是同一个人,每次的选择,也都是同一个人。28号晚婚礼当天,有人问【酒窝】妹子:“窝窝啊,6婚了,下次换个人呗。”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城哥】却急急说道:“去去去,【酒窝】是我的,你们少打主意。”【城哥】【酒窝】一路走来,虽然风风雨雨不断,但只要相守的是你,6婚又何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5月5日第42期“九州合纵”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5月5日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