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五城之约成都站:从未谋面的好闺蜜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成都站拍摄时,虽是正逢一年中最冷的时节,这座城市却依旧显得生机勃勃,本地人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汇聚在这里,各种方言交织如一段恢弘的交响乐飘荡在空中,热闹的气氛让人仿佛已迎来了红红火火的春节。

  古朴的顺兴茶楼迎来了一位漂亮女孩,她在茶馆中品茗,似乎在等待着谁的到来。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茶香,令人好不惬意。这时,一句“我好想你”的娇嗔打破了原有的安静,另一位女孩风风火火出现了,如同她的声音,女孩看起来有点辣、有点甜,御姐范很是惹眼。

五城之约成都站
五城之约成都站

  两个女孩如许久未见的好友热络地拥抱在一起,任何人看到这一幕都会以为她们是姐妹重逢。而事实是,两个女孩可是非常要好的“好兄弟”,他们都来自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江州北狼荣耀六团家族

  先登场的女孩在游戏中叫“素年丨芊芊”(后文简称芊芊),另一位女孩则是“丨娅娅小小丨”(后文简称娅娅),两个可爱的名字,两位可爱的女孩,就这样展开了她们在成都共同的美好时光。这场美好的相聚,正是《御龙在天》大型线下聚会活动“五城之约”的第三站主题。

  所在服务器: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

  国家:江州

  家族:北狼荣耀六团

  探访者:丨娅娅小小丨

  被探访者:素年丨芊芊

  探访地点:四川成都

  时间:2015年1月7日

  缘由:娅娅由日本东京飞回上海后,转道成都,探访芊芊

  游戏好友,从未谋面的好闺蜜

  成都,一个有故事、有美食、有美人、有美景的地方,她就像这座城市中许许多多的川妹儿,漂亮而有内涵,麻辣劲十足又耐人寻味,充满了让人迷恋的气息。也难怪著名导演张艺谋曾评价道“成都,一个来了就走不脱的城市”,实在太过精辟。

  那一天,当娅娅和芊芊在成都相聚后,她们共同品味了成都“来了就走不脱”的魅力,也一起回味了“拥有就放不下的兄弟情”。娅娅和芊芊所在的家族原本计划来一场线下大团圆,相约同去看望家族18星大神“剑舞寒霜”,但因为大神即将担任光荣而有前途的父亲一职,探望计划暂时搁浅。

  现在,正好赶上“五城之约”活动,娅娅和芊芊就作为代表,先大家一步在成都聚首了。娅娅出生在上海,目前在日本东京留学,芊芊则是地道的四川人。当娅娅到达约定的茶楼时,她立马认出了游戏里的好友芊芊,两人之间毫无陌生感,相见恨晚,像经常腻在一起的好闺蜜般亲密。在开始成都快乐游之前,两人也相当默契的拿起手机玩自拍,将甜美的笑容永远保留下来。

五城之约成都站
五城之约成都站

  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也是好兄弟

  比起好闺蜜这个定位,娅娅和芊芊似乎更喜欢认定彼此是一家亲的好兄弟,因为平时在游戏里,她们可都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好手,一起打国战、砸车、一起为家族荣誉出征、一起守护家族人,十足是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好兄弟。

  娅娅和芊芊所在的北狼荣耀六团创建至今近两年,是一个非常有目标,也很有想法的著名家族。随着家族的一步步走来,大家经历了三个服务器:金蛇狂舞 ——烽火狂舞——战龙狂舞。家族成员们因为一个共同的信念而聚在一起,组成了大家庭。家族实力越来越强,团结一心的执行力,让敌人心生畏惧。家族人却始终保持初心,彼此互助,同舟共济,拥有了许多温馨感人的回忆。

  北狼荣耀6团拥有创下无数傲人战绩的牛人——众神丶傲哥、大道重生、剑舞寒霜,在他们的带领下,无论国砸还是家族PVP,家族兄弟都PK一起打、有事一起扛,越战越勇。当然,除了大神们,家族其他兄弟也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如娅娅、芊芊、花蔓、到此、神驰、一郎、刀魂、陈心滢、走了、紫玉、墨语、遥遥、逸辰、石头、秋雨、木木、沫沫、魔狂等,兄弟们缘聚《御龙在天》,驰骋沙场,写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他们看来,一旦投身御龙,成为一个家族的人,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是能同甘也能共苦的好兄弟。此番能在成都这座美好的城市相聚,娅娅和芊芊都非常开心激动,发自内心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

五城之约成都站
五城之约成都站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2月6日—2月8日) 下一篇:五城之约天府之国成都站 花絮四格乐翻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