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活动 感恩节一路有你有好礼!

  11月27日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人们常在这天感谢他人。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御龙在天》特为御龙族们准备了三大感恩回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感恩回馈一:星套感恩回馈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21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11月27日起至12月21日,所有达到六星套及以上成就的玩家,均可在王城:“星套回馈大使”王城(615,546)处领取对应的星套回馈礼包一份,星套等级越高,所获奖励越好。

  领取规则:所有完成星套成就的用户将可领取最高级别星套成就所对应的奖励,每人仅限一次。如同时完成六星耀龙、九星耀龙成就,则领取九星紫套回馈礼包!

  具体礼包如下:

礼包内容
礼包内容

 

  感恩回馈二:淬炼宝石买十送十

  活动时间:11月25日-30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淬炼宝石买十送十,活动期间玩家可NPC“正宗福利女神 ”王城(621,568)处购买淬炼宝石可享买十送十的优惠(每个角色仅限一次),购买的淬炼宝石均为绑定状态。

  感恩回馈三:八卦精华消耗返还

  活动时间:11月25日0点-12月2日23:59:59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11月25日0点至12月2日23:59:59,全区全服使用八卦精华的玩家,八卦精华消耗返还百分之五十 ,即:八卦精华消耗越多返还越多,返还无上限!

  返还方式:12月4日将会统一以邮件形式将八卦精华返还;因返还的八卦精华道具为“八卦精华100点”,故返还的八卦精华道具数量将以“消耗总量/200”之后取整;例如:消耗了56789的八卦精华,将会返还283个“八卦精华100点”道具。

  御龙感恩,点滴在心,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神来之笔!御龙在天微动漫征集大赛活动 下一篇:随时随地国战!《御龙在天》定制小米手机主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