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唤醒猛龙赢大奖!叶子猪御龙在天活动预告

  为迎接《御龙在天》2014年首部资料片“猛龙过疆”破封首测,叶子猪携手御龙在天将于4月15日开启“唤醒猛龙赢大奖”活动。玩家通过参与活动,不仅能赢取御赐铠、通天铠、上班族减负、普淬、QB等大奖,还能抢先一步了解14年资料片“猛龙过疆”新玩法,新系统哟!

  活动:迎御龙在天2014年资料片“猛龙过疆”破封首测 唤醒猛龙赢大奖!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5日-2014年4月30日(您们期待的礼包暂未到位,活动时间顺延,我们会尽快上线,敬请近日留意)

叶子猪御龙在天活动
叶子猪御龙在天“唤醒猛龙赢大奖”活动

  活动内容:

  1、每日玩家通过登陆活动页面,进行签到,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每日玩家通过活动页面的一键转播与分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资料片玩法,对其点赞,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4、每天每个IP和ID有三次抽奖机会,可以抽取御赐铠、叶子猪专属礼包(通天铠)、灭国先锋卡、QB等丰厚奖品。

  活动奖品:御赐铠时装7天、叶子猪专属礼包、灭国先锋卡、10QB、叶子钱。

   注:活动开启后,中奖玩家请于2小时内兑换所抽取的CDK ,以免失效!CDK兑换地址:http://yl.qq.com/act/a20111008cdk/index.shtml

  更多活动资讯,点击进入《御龙在天》专区了解>>>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蓝钻送好礼 御龙在天礼包王的盛宴免费领
消费送豪礼 【且抽且珍惜】礼包来袭!
御龙4月大更新解析 新奇玩法你可看好?
31日部分活动下架 霸王之魄不容错过
4月极速升级模式启动 全军进击160级
4月“猛龙过疆” 新等级新玩法你怎么看
礼包:2D绑银免费来领 居家旅行老少皆宜
御龙在天给力礼包我来配 这个可以有!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00一二区预更新 出新坐骑金麒麟 下一篇:御龙在天4月15日第25期“九州合纵” 八区合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