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全区充值送豪礼 高级时装极品道具来了

  即日起,全新福利限时开启!充值可免费领取御赐铠或九鼎铠时装!更有极品道具-霸王之魄,满满的福利满满的实惠,不要错过哦~

  充值传送门>>>

  活动时间:3月28日0点——3月31日23点59分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包括【天赐福将】)

  奖励领取:4月4日16:00可请进入>>>福利中心<<<领取奖励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单服累计充值满10000金子,小于30000金子,即可领取九鼎铠(7天)礼包一个,开启可获得对应性别的九鼎铠(7天)一件;

  (2) 活动期间,单服累计充值满30000金子,小于50000金子,即可领取御赐铠(7天)礼包一个,开启可获得对应性别的御赐铠(7天)一件。

  (3) 活动期间,单服累计充值满50000金子,即可领取御赐铠(7天)礼包+霸王之魄道具一个,使用霸王之魄可将某件装备等级降低1级,效果持续30天。

使用霸王之魄降级的装备
使用霸王之魄降级的装备

  注:

  1)使用霸王之魄可将某件装备等级降低1级,效果持续30天。例如可将111级武器装备等级降低1级,即110级玩家也可装备!道具失效后可再次使用霸王之魄。

  2)装备降等效果期间无法对装备再次使用霸王之魄,即每件装备同时只能降低一级。

  3)141级武器使用霸王之魄后,进阶至3阶满后可突破至150级装备,150级玩家即可穿戴。

  4)每个QQ号只能获得一份奖励,奖励绑定至QQ号。

  5)天赐福将服务器开启之后才能进行充值。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战龙狂舞】【天地战歌】拿王情况 下一篇:御龙在天家族征战赢豪礼 礼包内容很给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