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情人节疯狂刷花 35个服务器土豪大比拼

  2月14日,一个弥漫着玫瑰和巧克力香味的节日。现实中的情侣会放下手边的事情,安排一系列的活动来庆祝,那么网络中的情侣,又该如何来表达爱意呢?

  其实网络爱情总爱跟着感觉走,别说什么天长地久,也别说什么海枯石烂的誓言了,网络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永远无法解开的迷。网络中的爱可以自由流动,飘逸而悠远,没有现实条件的限制束缚,也没有传统框架的保护;然而,也许这种爱也是最真实的。

  御龙在天游戏中的鲜花系统,给了这些网络情人倾诉衷肠的机会。漫天的花雨,加上绵绵的情话,对妹子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动人的情书了。当然,也不乏一些土豪。为了斗气而刷花,下面一起看看御龙各大服2月14的鲜花榜,认识一下各区的土豪大大吧。(排名按服务器首字母英文顺序)

  上图是御龙在天所有的35个服务器2月14鲜花榜,很明显看出刷花前三的双线九区一马当先的龙吟总部凌雪妹,双线九区千军万马Baoli丶饭总,双线一二区霸者腾飞丿Angel灬筱诺,三人收花均过万,龙吟总部凌雪妹(即龙吟郗凌雪)更是连续2次受到9999,这已经飘的不是花了,是钱……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相关资讯:
元宵情人节齐至 霸者腾飞土豪刷花炫富
白色六星套加九星武器 是恶搞还是土豪?
土豪预合永久至尊时装 难料遭遇38次失败
游戏分析:御龙在天各类角色之间的心态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公会一马当先 郗凌雪带队火力全开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装备性别转换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