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萌萌为武勋无限互刷 占护国榜国屏道歉

  上次看了军需大臣的帖子(我和萌萌有个约会:萌萌送花与偷猪土豪)之后真的感觉萌萌们好可爱,于是就对萌萌们产生了莫名的好感。有一天无聊的时候看到国家有人说溶洞大量武勋,我就默默的跑去了围观。

  结果发现是一堆萌萌们在互刷武勋拿金子,然后好像是国家喊得刷武勋的那个人在捣乱不让萌萌大军们刷武勋,杀光了另外一个国家的萌萌大军,不让那个工作室刷武勋 。楼主当时就觉得萌萌好可怜!

萌萌互刷武勋
萌萌互刷武勋

  那个阻止萌萌刷武勋的人很是嚣张!! 好像是工作室对他干什么了(不要问什么是谁,具体楼主不清楚= =!)他就一直不让萌萌们武勋,然后萌萌大军没办法,问他要怎么样。他就非要萌萌大军们给他集体刷对不起!

  萌萌大军那么有节操,肯定不会答应的 !就说把小号都给他刷一遍武勋。他就是不肯,非要让萌萌大军道歉。楼主看到这里真是全身都不好了。为什么一个玩家非要为难一群萌萌们!

  然后一堆围观群众中, 刚好有一个红名是楼主朋友。楼主让他怒杀了那个无理取闹的傻鸟! 后来那个傻鸟 安全回城,然后又来了= =!

  =。=!然后就一直杀他,杀他杀他 ! 后来就不了了之。

  这算是楼主第一次和萌萌们打交道。

  楼主之前一直是心酸靠刷护国养家糊口的,有一天打开护国榜,我全身又都不好了!护国榜又被互刷武勋的萌萌占领了。

  楼主想来估计刷护国是没希望了,就屁颠屁颠的跑去看萌萌大军互刷。

萌萌互刷武勋
萌萌互刷武勋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天下第一萌 3疾行全炼化萌萌
上一篇:御龙在天铁血战歌坦克大战 扬州国民令行禁止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8:00一二区预更新 新增灵元炼化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