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圣诞刷花送紫时装 鲜花榜被刷到9000朵

  御龙在天圣诞节活动24日开启以来,在平安夜迎来了第一波刷花比赛,各大服务器,各国土豪争相刷1314、999等鲜花送给对象。目的一是在圣诞节平安夜刷花是恩爱,表忠心,讨对象欢心,二是冲击鲜花榜第一名,拿紫时装,这可是个很大的诱惑。

  然而,土豪们凭资本刷花的同时,没大量资本或者说不想花资本的玩家,也在今日坐上了世界鲜花榜第一!怎么来的呢?原来是机智的玩家开挂无限建小号,给同一个大号送花

  世界第一可是有30天紫时装的,怎能不叫人心动。来看圣诞节活动怎么说:

  1、活动期间12月24日、25日每天,系统将开启圣诞节鲜花活动。每天世界鲜花榜第一且达到999朵必得情人节高级大礼包(有效期15天),开启可获得30天紫色时装一件+30天紫色称号一个;

  2、活动期间12月24日、25日每天,每天本国鲜花榜第一且达到999朵可必得情人节大礼包(有效期15天),开启可获得5天紫色时装一件+30天紫色称号一个。

  这只是恰逢圣诞节开启的活动,在平日鲜花榜第一其实也是有时装,只是没这两天的紫时装这么给力,当然要在圣诞期间拼一把了。平日鲜花榜第一获得的奖励

  本国今日第一:本国佳人 ,时装姹紫嫣红一天,属性同普通时装

  本国历史第一:本国宝贝,时装姹紫嫣红一天,属性同普通时装

  世界今日第一:绝色佳人,时装也叫姹紫嫣红,一天,属性跟九鼎铠一样

  世界历史第一:九州宝贝,时装属性不详

  与平时的时装相比,圣诞活动2天的鲜花榜时装肯定给力,于是乎就有了截图所示情况,疯狂建小号,每个送一朵,这一朵花也是系统送的。没错,开疆拓土新版公测礼包,建号就有,里面有一朵花,这个大家都知道。

  此服务器可是要悲剧了,想趁圣诞活动拿紫时装现在没个一万RMB是不可能的了。短短一两个小时,一个号刷1朵,都刷到9129 了!开G如此猖狂,那些想砸个几千领时装的土豪们,看来果断放弃了。不知是否有解决办法。

上一篇:御龙在天充值四重礼 心悦携手大回馈 下一篇:御龙在天狼烟四起胜利 桃园群雄荆州790W国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