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史上最悲剧的南蛮 没有之一

  12月15日,双线八区铁血战歌服务器迎来了第2次南蛮入侵。很多玩家8点钟就聚集到中立区。摩拳擦掌准备好好“款待”跨服过来的蛮子。小记也是提前就组好队伍。备好丹药。坐等大量武勋跨服过来。谁知天不遂人愿,这次跨服过来的竟然只有小猫三两只。不要说杀,就是每人看一眼都够他们死上几次了。于是乎可怜的蛮子一次次的扑街。看的小记心都碎了,说好的武勋呢?说好的经验和绑银呢?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个开的起南蛮的国家会没有人呢?

赤壁之战扬州入侵铁血战歌
赤壁之战扬州入侵铁血战歌

  由于狼多肉少,铁血战歌服务器的玩家,开始没节操的关掉了跨服模式,使用盟国模式往人群里扔群攻。一时间刀光四起,被明伤、暗伤、误伤的玩家也开始反击。好好的南蛮,变成了九国大混战。三三两两的蛮子也很识趣的趴在地上,一边观看,一边点评,真是毫无违和感呀!只是这样的结局,无论对于他们还是我们,都是一个悲剧吧。

狼多肉少,九国混战
狼多肉少,九国混战
狼多肉少,九国混战
狼多肉少,九国混战
狼多肉少,九国混战
狼多肉少,九国混战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喜欢打南蛮的玩家一定会看出,这个位置就是铜雀台的跨服入口,他们就这样在入口死去活来,连铜雀台都跑不出去。最后由衷的说一句,赤壁之战的扬州国王,也真心的不容易呀。

南蛮战绩
南蛮战绩
南蛮战绩
南蛮战绩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截图欣赏 可做壁纸
铁血战歌两国豪赌万锭 皇帝开局7国下注
八区九州名将青州 热血高校家族合影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合区后 各国拿王情况
感恩节星陨武器已上12星 你上了几星呢
御龙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图 你来了吗?
上一篇:虎将云集美人莅临!御龙在天名将争霸决赛精彩呈现 下一篇:求贤若渴!叶子猪游戏网论坛编辑招聘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