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013TGC开幕 御龙在天体验区霸气外漏

  11月29日,由腾讯互动娱乐主办的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Tencent Games Carnival,下简称:TGC)于上海世博馆1号主题馆正式拉开序幕。从11月29日至12月1日,亿万玩家将通过现场感受或者网络直播的方式体验这场为期三天的玩家狂欢节。

  本届TGC在场馆规模、参与人次以及内容设置等全方位超越往届。TGC2013场馆面积较往届扩增至近8千平米,活动较往届的2天延长至3天。自 2013年9月底正式公布开幕时间以来,TGC官方预计超过2亿人次通过网络参与TGC的互动; 1万5千张各式主题门票已于日前全部售罄,TGC官方预计为期三天的线下展会将有超过2万人次的参与。

  作为腾讯旗下首席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TGC中自然也占有不少戏份,到达现场的各位玩家除了可以到御龙独立的体验区体验御龙在天之外,还可以在现场了解到御龙在天即将发布的重要消息。同时,御龙在天也准备了丰富的展区以及精彩的活动给各位来到现场的玩家,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一些精彩的比赛等着大家。

TGC御龙在天现场亮点
TGC御龙在天现场亮点
TGC御龙在天体验区
TGC御龙在天体验区

  如果你购买的是御龙在天主题票,到达现场后还会获得200锭银子、30000绑金、30天TGC专属时装+专属马装、高等淬炼宝石5个,完美淬炼宝石2个、换镖令20个等奖励!亲临现场后,您还可以抢先体验“名将雄心御龙2014正式版”并参加御龙展区的现场活动,有幸参加现场活动的玩家,还可领取马匹技能书“高级急速”及实物周边等。御龙体验区的现场活动会每天定时开放,开放时间和规则详见现场活动公告。

  另外,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的最新MV已经曝光,御龙在天年度巨献“吕布之死” MV,姚贝娜倾情演唱《御龙吟》,其中透露了一些新版本的信息,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这次TGC就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御龙在天全新剧情MV

  值得注意的是,御龙在天的新版本发布时间是12月1日上午,御龙在天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御龙在天新版本发布时间
御龙在天新版本发布时间

  另外附上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交通指引: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两大土豪竞价收购霜雪碎片 1000D一个!
御龙80万PCU背后故事 给力团队铸就精品
虎踞龙盘燕州 现在的形势和良性建议
玩转线上嘉年华 御龙购票玩家签到有奖
年度巨献吕布之死 姚贝娜倾情演绎MV
三五区:神州英雄的那些高富帅们(二)
雄战千军:扬州国王诋毁龙域真实一面
史上最强的冲撞!雄战千军VS龙吟虎啸
上一篇:御龙在天虎踞龙盘燕州 现在的形势和良性建议 下一篇: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11月份时事焦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