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19日更新属性降低原因 及紫色名将属性

  19日老区更新后,人物属性普遍降低了100到500属性点不等,那么这些属性点是如何降低的呢?原因就是马匹装备套装属性。

马装颜色套装效果消减
马装颜色套装效果消减

  百分比5点,固定80点,老区一匹马固定属性都要到一千点以上,那么百分之五就是50点,外加固定80点,转化率之后加起来差不多100多点。屌丝极品绿就是少了这些,土豪大手们都少了固定值160外加百分比9的属性。所以你的属性点看起来少了100到500不等,可以自己算算,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情况。

  下面我们看看紫色名将属性到底加了多少点。

紫色名将属性
紫色名将属性

  140满属性祝融鞋子是2846,紫色名将属性变成3196, 多了300血!土豪才会追求的,我们屌丝欣赏一下算了。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教你如何提升角色品质 马装篇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精彩留言 大地退服指挥哭麦 下一篇:11月22日御龙在天新服【宏图霸业】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