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资深玩家教你如何提升角色品质 马装篇

  现在说到了第二大块了。马装,实话说楼主这研究不深,但在当前陷阱弓横行的年代,实在是不推荐3件或3件以上的血马装了,血多掉血也快啊,多一件血马装也抗不住陷阱弓的2秒毒。但是血马装又是必须有的,弓箭和重剑比较推崇4攻1血的马装搭配,霸刀3血2血都可以。楼主作为资深扇子,表示纯奶极力推荐极品防御紫马装套,极品紫套的效果是比转化率加成15%全属性加300,比普通紫套多6%的转化率和140点全属性。

  以一匹炼化好的150级5-3逐日马为例,这种马一般可以加1600点左右的全属性,普通紫套加160点全属性,于是一共是1760点左右,转化率提升了9%,普通紫马装套可以给玩家额外带来 1600*0.09+160*0.89=382点左右的全属性。极品紫马装套呢,1600+300=1900点,转化率提升15%,可以给玩家带来额外 1600*0.15+300*0.95=525点左右的全属性。

  相信精神扇子死忠玩家会对这个非常感兴趣的,而且极品紫防御150D一件都不用,一套也就 700D的样子。对于扇子来说存活才是关键,杀人不是自己的本份,因此纯奶需要的无外乎2点:血量和防御。能在乱军之中给己方12X15X提供给力 BUFF作用远大于自己本身就少的那点输出。楼主虽然在龙啸150了,但是身上用的是140的极品紫5攻套,身上装备一直在换,但是马装还一直没动过心思,也是比较满意的一方面了。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教你如何提升角色品质 装备篇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攻略 如何科学的打宝石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宝石篇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马匹篇
御龙在天马时装之最 说说你用的马装
傲视春秋霸主无限 12星马装胯下纵横
群龙抬头 四位十八星大神的马装情况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如何提升角色品质 装备篇 下一篇:御龙在天小号养大号攻略 简单又实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