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双线八区背水一战 各国分析

  背水一战已经90封印了不得不说现在的新区真心坑啊 大部分玩家还都是80左右就开始封印了 让我们这些平民玩家还怎么混!!!

  说说正题 这个区还是比较混乱 当然最强还是扬州的龙吟 其次是北狼的2个国家豫州和荆州 不过最近崛起的徐州可谓是异军突起啊!!在RMB国王的带领下也是见谁砸谁而且国家内部稳定还极为团结

  再说说幽州 在老牌屌丝公会狼族的带领下还算可以国家无内乱

  江州灵魂网游的天下不过感觉不咋滴是扬州的盟国

  再说说3大千年老弱国。 第一乱燕州不得不说这是我见过最乱最差劲的国家因为皇族的内部反水导致整个国家大号基本上都走了(等下附上详细爆料)。第二乱青州不得不说青州也是比较顽强面对扬州的国砸一直开着镖局直到昨晚龙威下王 。第三益州 说到这个国家可以说是以上两个国家的难民营 国家无内乱 有一点点国砸(就是零星的散人在砸车 镖师不飞 不过镖局是一直开着的)

  说点详细的吧!首先帝国扬州玩家总体装备一般 就是人多干什么都是一拉QT人黑压压的一片 因为青州的龙威开区报上了皇帝。然后扬州就国砸青州直到龙威下王。

  强国豫州是北狼的一个很给力的家族过去把王打下来的, 国民总体装备一般,执行力也一般(因为王打下来没几天) 。

  强国荆州北狼本区的大本营 开区就和扬州 龙吟干 可无奈人手不多啊 国民装备一般(主要是给力的都去豫州打王了)。 对了荆州在开区的第一个星期就报上了皇城战,后来被扬州给阻击了, 听说是当时指挥皇城战荆州的指挥很差 。

  徐州不得不说有个NX的国王就是不一样,同时国砸燕州 豫州 ,而且自己一直开着镖局 国民装备比较好 战斗力很高执行力很强,后期不可忽视的一直力量 。

  幽州中规中矩的国家没啥可说的什么都是一般般

  江州 ,扬州的小伙伴不多解释 国民装备一般, 国家人数不多

  弱国青州因为皇帝被打下来之后就从第一强国变成千年老弱国了,一直和扬州国砸人也都走了, 唉!不过还是佩服龙威在面对帝国的国砸仍然开镖局!致敬!!

  弱国益州, 难民收容所 ,体战斗力不详 。

  说说最有料的燕州吧 。开区皇族带队尼古丁进入燕州开始不错,但是70封印的到来好像魔咒,这个尼古丁呗各种爆料各种黑,最后因为工资问题皇族春风反水, 带着皇族2帮成立反王帮,打下了王城 。然后成天拉着QT说尼古丁 ,然后尼古丁的另一位大将皇族冷傲也反水了!!也是说工资问题,无语啊!!没钱你搞什么国王啊,丢老人了,随后冷傲说也要打王,这下春风不干了成天来着QT骂冷傲,吹嘘自己在老区带扬州有多么多么的NB(说句实在的你随便找个老玩家去带扬州也不会差多少 人多干什么都简单)。

  冷傲打了几次王也没打下来, 最后花重金找来几个雇佣兵家族拿下燕州王此时的燕州人还是不少的,不得不说冷傲的素质还是比春风好一点不拉QT骂人。 春风也没罢休找到徐州的快播家族来砸燕州,刚开始大家都不在意,可是后来徐州大都督带头来砸,这下冷傲开始来QT防守,可是这时的燕州已经是要啥没啥了,根本不是兵强马壮的徐州对手, 被砸的惨不忍睹。 这可是被2个家族砸的噢!!

  再看看冷傲在QT上说燕州国民没血性砸你车你都不敢打等等一些话,你说你叫国王帮的托运,散人你都不帮着护车,你怎么就有脸说呢?第二天果断不开镖局说什么为燕州的国民开镖局不值得,还说开了就是赔钱什么什么的, 这时有人在国频上开始抱怨 ,冷傲就说不在燕州就走 ,伤透人心啊。 有些不知情的上来说砸扬州 ,砸徐州 ,冷傲用神一样说道:现在砸不动 ,等到合区的时候干死燕州徐州!!!我槽!!!让我情何以堪!!!合区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兄弟你是不是喝多了说的梦话啊!!! 不多说了 最后就一句:有能力当王, 没能力别装 !!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威震九州反黑 你们眼里的龙吟郗凌雪
御龙屌丝合紫升级生马攻略 必须有用!
御龙在天背水一战即将大战 幽州VS大象
御龙在天家族有温情 族长发福利送抱枕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18X淫枪 HB战神属性图
御龙在天八区武动乾坤 江州预九鼎归一
御龙今日新服群英争霸 你会去哪个势力
御龙合紫视频:小马哥无脑合紫七八连弹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00全区更新 光棍节系列活动上线 下一篇:御龙在天微吐槽 光棍的50种行为表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