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烽火狂舞荆州觉醒 扬州输国战指挥哭麦

  11月1日晚,双线六区烽火狂舞,继上次扬州宣荆州国战,扬州赢了之后,今晚死对头又开始了新一轮激情国战。扬州打江州!(烽火狂舞局势:扬徐燕VS江荆)

  首先要说的是,今晚江州荆州防守国战赢了!结束的时候中间神兽的血还剩81%!

  最后时间快到,地图上扬州黑点全没了,扬州指挥在麦上哭了。江州和荆州指挥转播了扬州指挥哭麦的声音。

扬州V江州国战
扬州V江州国战

  晚上7点50多分,荆州指挥大天动员国民防守在江州边境的时候,最上方的滚动公告跳了出来:燕州宣了我国国财,将于20:15开始!

  一看就知道燕州是掐点算计着的。结果指挥大天很纠结,原本镖局亏损了800多锭,如果放弃国财,今晚镖局就开不起来了。

烽火狂舞荆州镖局亏损
烽火狂舞荆州镖局亏损

  于是大天问全国国民,选择国战还是国财。

  有人说了,国战,国财输了丢的是钱,国战输了丢的是脸。结果荆州集体都在江州呆了整整两个小时,江州全国很感动。

  国战最后半小时,扬州屡次战车大队压进内城,结果都被荆州散人玩家拍死在过图口,今晚荆江战车很多。

  几次攻打青龙都没有成功,内城扬州人越来越少。眼看时间不多,扬州还想搏一搏,最后加时半小时,时间一下子42分钟。

  可是最后还是没能成功推下中间神兽,最后十分钟,扬州正式放弃国战

扬州放弃国战
扬州放弃国战

  扬州指挥在麦上总结,今天国战1V2 外加自己判断错误导致失败,是他的错。说话中还带着哭腔。

  江州荆州指挥转播了扬州QT,顺带鼓舞了国民士气。国财外加三国志掠夺,想玩死荆州,荆州丢钱不丢脸,扬州指挥为何还哭起来了。

烽火狂舞国力图
烽火狂舞国力图,荆州夹缝中求生存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烽火狂舞国战3V2 江州荆州联盟虽败犹荣
烽火狂舞国战感想 是追寻激情还是养老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玩家满世界找BOSS
御龙在天萌萌在哪里?百家姓强势来袭
纵观烽火狂舞局势 种种起因只有一人
御龙在天背水一战 荆扬大战的目前战况
御龙在天六区三国志 史上最短命的王?
为帮族人早点转国 全员出动助敌国战
上一篇:盗号邮件近期猖獗 御龙在天玩家需谨慎防范 下一篇:参加腾讯游戏嘉年华 御龙在天送3万绑金及30天时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