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胜者铁骑 锦衣卫冰雨不为人知的事!

  首先我发这个贴想必会有许多他(她)的拥护者来喷水,但是我是为了说清一些事实给徐州的国民兄弟知道。

  在上面一句我为什么要写2个他呢,我在这是为了说明锦衣卫冰雨这号实质是两个人在玩。在二区的都知道冰雨这号都个女号,

  但实质此号的主人是一个男的(现在已经离开御龙,此人做事风格稳重厚道,大手笔,不缺钱也是我佩服的一个人),而我现在要说的现在玩此号的这个人是个女的(此女自己的号为锦衣卫玫瑰,二区人都叫她魅),来写着帖子的目的就是为了爆料这个女人的黑暗背后。此女善于外交关系,卖萌发骚,原本是锦衣卫冰雨原号的代练,先此号已被此女占为己有(顾名思义为现任徐州女皇就为此人)。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在这游戏就没投入一分钱,整天拿这冰雨的号到处勾三搭四,整的个冰雨的脸都被人丢尽了,现在在胜者铁骑服务器的锋线摇摆人就属于她了(就是墙头草,风吹两边倒,一伙靠着荆州势力,一伙靠着豫州势力,两边被他搞的团团转),想必徐州国民都不知道当初魅拿了多少你们徐州镖局的银子出去卖,拿了多少冰雨本人的好处,你们还心甘情愿为了出生入死,人都只是把你们当她赚钱的工具,印钞机而已。

  开始冰雨本人不玩,魅玩着冰雨的号,冰雨本人还有赞助魅钱在游戏支撑着这个王,现在本人彻底离开了游戏,魅也失去了大财主的赞助,(当初跟江州开始国砸的时候魅两次来找江州谈和,为的就是保住镖局银子,不想国砸起来有任何损失。)在二区很多人也都知道阿凡达这个人,魅此人也勾搭过阿凡达这位大财主,可惜人家看不上她,后来又勾搭到了燕州出名的养老废国国王大烟斗这位大财主(此人已经放弃燕州国王转入徐州国)。两个经常YY谈情说爱到半夜,魅为的就是勾搭上这位大财主。

  大家可以百度还是网页搜索叶子猪专访胜者铁骑徐州女皇锦衣卫冰雨这个帖子,当初发这个帖子给众人都闹了大笑话,首先是图片当初魅还发着模特的照片当是本人最后被拆穿现在图片已经更换过来,况且这个王是冰雨本人用钱买下来的,你还忽悠大家口口声声说是你打王打下来的,你要脸不要脸,你只是个代练,赚人钱的代练。还在帖子上忽悠大家说你140的15星套砸的差不多了,我想在胜者铁骑服务的都知道冰雨现在到了144级还是穿着130的装备一件都没换(因为冰雨本人不玩魅根本没这个财力去搞这些装备) 而现在的重点就是大烟斗转国徐州其实是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魅打算把王让给大烟斗,而让王的代价就是大烟斗资助魅本人搞好装备等等等等,其实实质权力还是在魅此人手中,我想只有大烟斗这笨蛋才会这么做。

  我想我这一说应该又打乱了他们的这步计划了,我在这说那么多只是想跟徐州国民说一句别在当魅的摇钱树,赚钱的工具了,你们看了叶子猪的帖子在看看她的装备和现在的举动就知道到底是真是假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VdVvPs)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第一位15星诞生
上一篇:王者风云 两18X和禁卫军拔豫州王城大旗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军神空前国战 六国大混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