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五区王者风云合服两星期战况 阵营分析

  青州,作为变相附属国受江州牵制及其严重,国王较猥琐,乱世之下,无可厚非。

  战斗力 ★★

  执行力 ★★

  指挥 ★★ (各大指挥唯江州是从)

  益州,合区前帝国豫州的死盟,合区后被卡繁荣度,目前已拿下王。由于合区前举国幽州转战益州,人员稍有流失,加上目前国内内乱,战斗力大减。

  战斗力 ★★☆

  执行力 ★★

  指挥 ★★

  燕州,作为9国里唯一一块养老酱油国的燕洲也因为一些私人恩怨变的不那么太平,目前跟1阵营有敌对倾向,但是也没挑明加入2阵营。

  战斗力 ??

  执行力 ??

  指挥 ?? (不好意思,没小号╮(╯Д╰)╭)

  为什么要对指挥做重点解说,这个想必玩团队战游戏的人都明白,高层及指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团队的生存力。

  镖局方面,主战国江,豫各有消耗,长期作战的情况下,镖局也就是消耗战,人民币的损失不是重点,重点是士气及国民财力的消耗。目前局势不是很明朗,后续。

  洛阳皇帝,三个国家都有报名,目前豫州占领。

  帝陵12层,兵家必争之地,起初江州占领,这周由于大地三国志等多方面腹背受敌,豫州成功拿下。

  周日江州主力18星家族,跟豫州在12层激战将近8小时,由此可以看出,12层绝非出门旅行,挂机酱油理想之地,吊丝勿进。

  三国志,作为这个游戏高层的一大可观产出,虽然江州阵营1测拿到魏蜀王,也由于这样树敌过多,导致2测流放,3测信誓旦旦的吴王也落空了,目前已基本退场。

  豫州方面,有一席之地,目前有产出,但是由于跟江州及其盟友皇图荆州需要长期作战,多少受其影响。由于其三国志联盟占有压倒性实力,问题不大。

  对于以上观点有相当大抵触,甚至于看完后有发病迹象的各位亲,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X ,谢谢合作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复国战国庆期间无法宣 玩家恼怒! 下一篇:御龙在天七区一战成名 大扬州已两次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