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五区王者风云:合服一周皇城无人入主

  幽州,弱国。国王,丨神丨逍遥(翱宇丶小库买的号),原王者盖世在位最久的皇帝、幽州国王。由于合服前四海风云幽州国力不强再加上幽州人员流失惨重导致幽州从强国直接变成了弱国,这个问题在王者盖世的时候就出现了,幽州从帝国到第二强国再到被徐州赶上变成第三强国,留不住人是幽州最大的问题,现在的荆州很大一部分都是原来幽州的。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不得不承认幽州的战斗力依然不俗。

  徐州,普通国。国王,败火流云,原王者盖世徐州国王,人称大腿哥(勿喷,不详解)。在大腿中成长逐渐取代王者盖世幽州第二强国地位,在这一联盟中的地位也同样举足轻重。可能以前是大腿,但是当下的徐州,显然扮演着另一个角色。在逆境中生存、发展、强大,这无疑值得对手与盟友的重视。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最新国力排行榜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最新国力排行榜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2个冤家,赤魂简单VS翼战大地精灵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2个冤家,赤魂简单VS翼战大地精灵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BGEUPPn

[编辑:天行]
上一篇:开编御龙策略新时代 论简单的太简单 下一篇:纵观御龙在天王者风云大势之我见 猥琐才是王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