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2013年进7月份,也是我在皇城公会的最后看到的一个国王,皇城丶凌云、不过也算是个失败的国王,在皇城公会中也是第一个让皇城名声败坏的一个国王,此服务器《金戈铁马》扬州、由荣誉会长:皇城丶教父亲自筹备,家族长全是心腹,也全部老玩家,可想而知这么一个团队有多么的强大,可以说是无坚不摧,根本不会存在叛逆的家族情况。于开服时间不到1天,此军团叫:皇城铁骑军团,军团创始人:皇城荣誉会长:皇城教父。这么一个团队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成功组建人数1400多人,也是皇城公会进驻御龙在天第一个人数最多的团队,不亏是会长的军团,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每一个公会里面最多人数的军团应该就是会长亲自组建的军团吧?在剩下的时间里面皇城铁骑军团由皇城凌云成功带进了服务器,扬州国,此时的国家毫无公会争夺王城,铁骑军团成功拿下了扬州国王,也是皇城公会成立以来第一个扬州国王,一统九州

  辉煌的日子真的太短暂了,经过兄弟们的努力皇城公会到了7月中旬,稳定歪歪人气2800余人,在御龙里面排名第三的公会,也荣获歪歪官方认证的紫金公会最优秀游戏公会。也荣获的了御龙在天里面十佳游戏公会。但是好景不长,在接近8月的时候,皇城公会慢慢的就散了,由于会长无情、教父、现实太忙,根本没时间搭理公会,无情由于公司忙,房地产,教父听说是老婆生孩子,所以肯定得去照顾老婆孩子,毕竟公会是虚拟的,现实才是真的。就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皇城公会从千人的公会散到了几10人的公会。

  消息得知,现在皇城公会又在组建,好像两个会长再次回归,继续走起公会的风雨路程。

皇城屌丝会长:皇城教父
皇城屌丝会长:皇城教父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AtGMkLp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第一现场 邀你一起周年狂欢 下一篇:御龙在天中秋节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请尽快领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