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在线破百万

  GameLook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旗下3D国战类网游《御龙在天》在本月同时在线人已破百万大关。这是自畅游《天龙八部》2007年发布之后,间隔6年时间、国内再度出现同时在线过百万的MMO端游,这也是腾讯第6款同时在线过百万的网游产品。

  《御龙在天》的最初代号是X-game,在2009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上首次现身。此后一直沉寂直到2012年开始测试,并于2012年6月16启动不限号测试。测试后人气上升迅速,2周后已开服19组,当时腾讯采用的“升1级送10Q币”的推广方式还引起了一番争议。

  在此之后,《御龙在天》的开服和玩家增长情况稳定,去年9月即宣布同时在线人数超过50万,仅用3个月时间游戏净增在线人数30万以上。当时有业内人士称《御龙在天》的月收入已经达到8000万元。借此契机《御龙在天》于2012年9月29日开启了全国公测。同时与电影《铜雀台》进行合作宣传推广,并邀请凤凰传奇演唱了游戏主题曲《御龙归字谣》。在此之后,还邀请了周笔畅,林志炫等多名知名歌手演唱了其他游戏歌曲。

传腾讯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线破百万

  而如今《御龙在天》在时隔近1年后爆出了同时在线人数过百万的消息,GameLook认为促成其百万在线的原因除了游戏本身的国战玩法能吸引玩家并制造高强度粘性外,暑期大量学生玩家的涌入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御龙在天》是一款取材三国故事背景,强调国战玩法的MMO奇幻网游。在发布之初,因其国战玩法与巨人网络《征途2》存在直接竞争,曾引起腾讯和巨人两家公司的明争暗斗。目前看来,结果是《御龙在天》更胜一筹,成为6年来首款同时在线过百万的MMO端游。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搞不懂的属性攻击 单职业风火水土全占
御龙在天时装之程王爷的时装
吾家有马初长成 新手玩家马匹养成全攻略
快马加鞭怎么使用?道具从哪里获得?
御龙在天盾斧生存路线 个人体验分析
富甲天下满地紫关公 暴虐终结者请进
御龙新手福音 装备合成与淬炼七星技巧
御龙在天六月份时事焦点 叶子猪整理
上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 豫州宣战荆州惨败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搞不懂的属性攻击 单职业风火水土全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