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先锋公测全民送钻及装备置换详解

  今日(6月29日),下午2点双线七区新服开启,先锋公测同时全服开启。本次先锋公测开启,最先了解到的有2点,一是新职业转职装备置换,二是新区全民送钻活动。

  下午2点全服弹出先锋公测开启通知,领到了先锋公测礼包,同时老区玩家根据提示去领取了转职装备置换符。

  根据先吃螃蟹的玩家反映,新职业狂斧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可能也与刚刚体验有关)。转职也涉及到买技能书,怎么加点的问题,换来换去麻烦,想转职玩家要慎重了。

  另外,在新区,用新QQ号建角色,升一级,会弹出全民送钻的窗口,选择一种钻后,还要选择三种方式中的一种满足后才能拿到钻,感觉有点坑。

  一种是升到50级,那些只想来拿钻的人不用想了,50级也不是那么好升的,即使对一个不充钱的老玩家来说也需要几天,何况你只是来拿钻的,此方法不会选。

  第二种是签到7天,每天在线15分钟。此方法看似简单,但也是一个坑!关键是在线15分钟满后,如果2分钟内你不签到,时间又会重新计算,你又要再等15分钟才能签到。笔者因在看电视,并没有守着游戏,于是乎过了2小时才签到成功。此法可选,但是需订闹钟提醒,且持续7天!

  第三种是开通财付通快捷支付。可马上领取想要的钻。只需开通,不需消费,其实此法很可行。但很多小玩家并没有银行卡,或者有些玩家不愿意开通快捷支付,于是乎此法适合一部分玩家。

  总之,全民送钻也没想象中登录新区就可以获得那样那么容易。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专业合紫教学:用最低成本合紫
御龙在天直播许愿10次 看看屌丝运气
御龙在天八卦报道:抱大腿也可以当国王
【热】先锋公测开启 顶级豪礼天天送
18星月光转职 霸刀转神弓是否有隐情?
御龙在天3V3群英心得 沟通配合是关键
御龙629新区下午15点各大公会人气数据
浅谈御龙新职业盾斧 单P凑合群架鸡肋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先锋公测准时开启 顶级豪礼震撼来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先锋公测开启 顶级豪礼天天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