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3V3群英心得 沟通配合是关键

  从3v3开启到现在每天必打,且不说能开到好东西(只要你不手臭),单单里面大将跟小兵的经验还是很喜人的。

  如何打好一场3v3,队友之间的配合十分重要,最好是一个家族的能在yy说上话的,就算是家族的人有事,打路人局也要把队伍语音开起来,队友之间的沟通是一场3v3输赢的关键。其次你要有一个好的大将。

  像——刘备

  ——孙权

  ——曹操(目前没有看到谁有)

  ——项羽

  本人有幸拥有一个绿色刘备。这几个大将即使你大将颜色是白的,他的属性值也是满满的,最主要的是他们个头小。

  在选大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别选那些大个子,即使他的属性在牛逼,因为他们的目标太大,一上场就会成为敌方的攻击目标。然后你要开兵种,直到你开出远程的例如:弓箭、弩兵(当然他原先有远程你就不需要刷了)。

  最后就是上战场了,进图后边上的两位玩家向中间的那位靠拢(最好战一个点),等待对方杀过来,当你们看到敌方大将时三个人集中火力打一个大将打完一个换另一个(可以在打大将的同时寻找其他的大将,并随时目测锁定他,在打死一个大将之后可以直接输出),打完大将全力输出小兵即可。

  (以此方案只要你不要遇上那种大神,你的胜率能保持在70%以上。我和家族的苏格、帅子绿8最好,好几次干过9X小队,也拿过几次双S啦!!!)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专业合紫教学:用最低成本合紫
御龙在天直播许愿10次 看看屌丝运气
御龙在天八卦报道:抱大腿也可以当国王
【热】先锋公测开启 顶级豪礼天天送
18星月关转职 霸刀转神弓是否有隐情?
御龙629新区下午15点各大公会人气数据
浅谈御龙新职业盾斧 单P凑合群架鸡肋
御龙先锋公测全民送钻及装备置换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砸星有感:装备0上9和马装0上3的心得 下一篇:御龙在天专业合紫教学:用最低成本合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