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气侧漏 御龙精壮男子护送巨型城池蛋糕

  话说这次国庆8天长假出去旅游的朋友应该都被堵在高速公路和景区里了吧,哈哈。果然还是宅在家里玩玩御龙看看铜雀台比较爽呢~不过看完铜雀台唯一让Lz意外的是这次御龙的手比居然那么大,一下子连铜雀台的首映式都包下来了,N多精壮猛男护送巨型城池蛋糕的样子果然帅气啊~这才叫真正的霸气侧漏,果然是腾讯第一国战网游~碉堡了有木有~

  另外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去过游戏里铜雀台,那边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看过或没看过电影铜雀台的朋友们都可以去看看哦,Lz可以大言不惭的说,铜雀台真的可以说是御龙在天里最漂亮的场景,绝对完爆其他任何地方。站在铜雀台的顶端藐视九州天下,回想起当年孟德逐鹿九州的英姿,这是何等的豪情壮志!

  还有这次国庆Lz拉车的运气真的是好到爆啊~这几天几乎都是天然黄,而且紫车超级多啊,难道在国庆期间拉车会有隐藏属性?哇咔咔,同时国庆拉车的时候发现周围紫车也挺多的,看来国庆节一到大家的RP都噗噗的往上涨了呢~哈哈,老天保佑我等会上游戏就碰到彩车吧~Yeah~

  最后来秀下国庆时候的三倍工资啦~看着这工资有米有感到非常霸气?哈哈,还是要感谢Lz的家族,尼玛实在是太给力了有木有,果然没荒废我一个星期幸幸苦苦做的任务额~在这里谢谢家族的兄弟们和族长~你们才是我在御龙在天里最大的宝藏。这次御龙国庆9.29公测和你们打天下才叫真的爽!

霸气侧漏 御龙精壮猛男护送巨型城池蛋糕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玩游戏投入真感情就输了 对不起我输了
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解读御龙在天2
幌子还是革新?御龙在天2你怎么看?
女儿泪闻者伤:祭奠那场死去的“爱情”
上一篇:恶搞御龙宣传海报 诸多品牌广告皆中枪 下一篇:职业玩家教你如何跳过动画在新区快速冲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