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上班族减负系统深度解析

  副本类:

  关于这个佳人的累积。我做过测试。这个虽然是全额累积。但是只算用银子秒的累积。如果进去做的话。是不会出现三天累积第四天出现三倍经验的情况。用银子秒又不如自己做经验高。因为秒是不会计算你吃经验丹的情况。所以这个任务还是建议大家每天都做掉。15分钟。时间不是很长。

  虎牢关和80本,也就是星宿。这个的累积就有意思了。如果你三天不做任务。也是会有物品的累积哈。这个累积奖励的盒子和用银子秒给的盒子是一样的。具体见下。

  80本大家都知道。出装备很少。而且时间做的很长。这些任务没时间的话就累积吧。虎牢的盒子里有石头,马装,装备等奖励。80本奖励有石头,装备。还有好的马装出现哈。

  家族任务类:

  这些都是全额累积。包括物品。象砍大旗。有些上班族因为时间太晚做不了。就四天秒一次就行。一D银子,合计每天25两。养马和防御我都是每天做的。因为有材料和家族贡献的问题。

  在这说一下,这个帮派采集的三个任务。所奖励的石材,铁矿,粮食也都是累积的哦。你第四天完成是会给每种120个材料的哦。

  领地奖励。

  为什么把这个任务放到最后呢。因为现在出现了领地羊驼也是可以累积的。你四天领一次。奖励你四只羊驼哦。还有累积的经验。但是,重点来了。大家都知道领地奖励是要消耗帮派功勋的,不够还要捐银子。在这个系统完全不用担心这个。四天领一次,只消耗一天的帮派功勋,但是可以领到四只羊驼。你们说划算吗。反正我是没给帮派再捐过银子了。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某国王十五星套 装备各种秀啊 下一篇:8月31日早7:00全区全服停机版本更新提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