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上班族减负系统深度解析

  关于边境军需。这个是没有上班族累积的。因为按颜色分配经验的任务都是没办法进行全额累积的。这个在开通里有明确的说明。

御龙在天:上班族减负系统深度解析

  

  守卫边疆。这个是全额累积的。四天做一次。在完成一次任务后。会获得四天的经验奖励和今日的绑银奖励。同时也会获得三个盒子。这三个盒子就是前三天的任务绑银奖励。

  皇榜任务 同守卫边疆。由于这个任务比较浪费时间。建议大家在第四天的时候直接用银子秒掉。当然有时间的可以无视我。

  偷猪任务也是全额累积的。这个奖励上面都有讲,就不说了。有个建议就是在第四天清任务的时候,第一只猪尽可能的一定是花猪。因为你偷到的第一只猪越好。累积的经验就是越多的。

  鸡毛和经书一样。是不计算在上班族的减负里的。还是手动清了吧。另外除了上班族减负,这个俩任务也是会有累积的。但是累积不是全额累积。这个太考验人品。如果你不能保证你在第4天领到紫毛,偷到紫书。还是安分的每天都做了吧。

  同理。公主和王子的奖励也是不全额累积的。一天只累积90%。

  福利类:

  这个我真没有累积过。因为这几个任务太好做了。就是过去领经验。所以我是每天都会清掉的。

上一篇:御龙在天某国王十五星套 装备各种秀啊 下一篇:8月31日早7:00全区全服停机版本更新提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