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将装备的套装属性 装备选择搭配推荐

  装备颜色选择篇:

  绿装?还是紫装?

  很多人刚开始玩御龙、同时又有一点小钱,往往会盲目追求紫装,可事实上,满属性的名将绿、或者8 件名将套+混搭紫也是追求方向

  紫装的最大优势就是强化砸星越到后面属性越高。同时装备的基础属性也非常高。

  而满属性的名将极品绿装,单个而论,属性是不输于紫装的,因为名将装备附带的随机属性非常霸道。

  假如你追求9星套甚至更高,那么一身紫装是最佳的选择,和同样的名将绿相比,攻击能力虽然不会高很多很多,但是生存能力要强很多。

  假如你是个有点钱的6星套,能花点小钱把个别装备强8、9星,那么最佳的选择就是名将8件套+武器、 衣服加强紫。同时将武器,衣服尽量强化的高一些。这样的效果绝对强于名将10件套。同时跟紫套相比差不了太多。

  假如你只是个普通六星套,那么弄一套名将10件套就可以了。然后武器衣服尽量强高一点就好了。

  综上所述,性价比最高的装备穿法其实是满属性名将8件套+武器、衣服加强紫装,把武器衣服强化的 好一点,效果非常的好。

上一篇:8月18日开放测试:四大玩点三重优化 下一篇:郑重声明:严打外挂 工作室绝不姑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