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国战女神海选开启!超级美女面对面

  正值酷热7月,中国游戏迷翘首企盼的ChinaJoy也将火热开幕了!在7月26日开启的第十届ChinaJoy上,《御龙在天》也为广大御龙族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精美的礼品,在ChinaJoy十周岁生日之际,与您共庆御龙不限号测试的火爆成功。

  除了有趣的现场活动、震撼的视听体验、精美的周边礼品之外,为让大家真实体验《御龙在天》“战九州、统江山、拥美女”的帝皇感受,全国最大的模 特、演员平台之一的美空网,也为御龙在天举办了“腾讯超级美女榜”的主题选美。您可以亲自票选出九位靓丽的战争女神亲临ChinaJoy现场,与您面对面 零距离接触,共同赏玩御龙精彩的九州世界。

>>>立即选赏超级美女

  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也是2012年迄今最为火爆的新游戏,《御龙在天》不仅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但此次冯 小刚、张纪中、宁浩等亲睐的美空网全力支持,此前钢琴家郎朗、女子乐团十二乐坊、知名组合凤凰传奇等也都先后加盟,腾讯泛娱乐大师团也将为正在筹拍的同名 励志电影助阵……让您在游戏内外都能有同样高品质的视听娱乐享受。

  7月20日下午4点,双线二区新服【九州战魂】准点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耀眼的马时装对比 你钟爱哪个
上一篇:“边玩边下”极速版客户端体验活动招募 下一篇:7月18日上午9:30服务器停机更新提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