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名将争霸赛攻略 拿15X争中立雕像!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7日--2015年5月24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排名:以每天前3次参战情况计算赛事战功

  活动奖励:15X道具:15级以上玩家参与3v3群英争霸,获胜且达到评级A以上(包含评级A)累计3次,可在卧龙城NPC(320 398)处领取“十五星强化卷轴”一个。每人限领取一次。

  前3名:中立永久雕像。

  前500名:超值奖励(紫色御赐铠、白虎坐骑、紫色称号牌等)。

  周奖励:补天彩晶、紫色换镖令、紫色鸡毛令箭、王者龙心等。

  攻略(叶子猪冥王有晴出品,坑坑更健康,YY:1415991)

  一: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匹配方式分为个人匹配和组队匹配。推荐玩家和自己的兄弟们进行组队匹配,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跟一个挂机的在一队,任你是18X,想赢也难啊。

  二:武将选择:

  什么武将是最好的呢,最好选择紫色四个技能的武将。然而武将之间也是存在差距的,可以通过“详”键进行查看,选择血高防高的武将,攻击并不是很重要,因为输出主要靠的是玩家。推荐:赵云、周瑜、关羽等能力强的武将。新出的黑暗系列应该很强大。

武将选择
武将选择

  三:兵种选择:

  1:弓箭。因为弓箭手可以定点,近战兵种需要跑动攻击,跑动的时候弓箭已经打了好几下了。

  2:补刀。补刀兵克制弓箭兵,选择弓箭的玩家偏多,近几次更新增大了兵种之间的克制,所以补刀兵对弓箭兵的杀伤力还是比较明显的。

  3:再说的话就有点像剪刀石头布的玩法了,玩家可以和队友之间设计战术,这个就不再说明了,大家自己发挥吧。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新手攻略 现版本免费90封印前紫6 下一篇:备战御龙4.17新区攻略 人人最少12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