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上班族怎么玩御龙?每日5小时任务累不爱

  1.甲午(3次) 紫九 单刷 每次最快25分钟 3次 25x3=75分钟

  必打甲午理由:经验哗啦啦的 不打以为等级被甩开2条大街外加一个大妈用的广场

  2、经书鸡毛合一次做 3次 无任何压力情况下 每次平均8分钟 3次24分钟

  3、国运军需3次 换车情况下平均每次10分钟 3次 30分钟 (不托运的情况下,除非你运镖了很多卡车)

  4、家族任务喝酒 开始喝计算10分钟

  5、家族任务守护(腾蛇)15分钟

  6、董卓 9次 2个紫九组队刷平均一次15分钟x9等于135分钟不能有任何差错的情况下

  7、帝陵3小时

  (董卓帝陵3小时180分钟+董卓135分钟平均益州7天分开算每天315除以7等于45分钟)

  8.家族任务养马支援平均20分钟

  9.本屌娘所在区120封印中天命 每天2次每次单刷25分钟 2次50分钟

  10.各种杂七杂八的效任务比如领取蓝装会员BUFF 公主王子大鼎乐师经验平均10分钟

  11,灭国任务 大国任务 10分钟

  12,其他还有很多说不上的计算10分钟

御龙在天任务
御龙在天任务

  好吧 我们来算一算这个游戏每天的任务时间是多少了?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来加一加看看是多少。

  75+24+30+10+15+45+20+50+10+10+10=299分钟,等于5个小时差一分钟。

  计算有略差,但是不会相差到去吧。还有各种小任务没说了,还有面板能秒的也没计算在内。

  哦,天哪!5个小时的任务,我们再来看看一天有多少个小时。

  24小时,按照本屌娘所有的公司来说上班制8个小时24-8(上班时间)-5(游戏时间)=11小时。

  上下班来回的路上去掉1个小时加上三餐吃饭时间2小时,各种洗刷1小时11-1-2-1=7小时。

  现在好了 ,就剩下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了,这期间还必须的卡紧任何时间点才能有7个小时的时间属于你的睡眠

  如果你卡不好可能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都没有,如果遇到国战,那么恭喜你,你5个小时的时间肯定没有了。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每日必做任务 肯定有你漏掉的
甲午副本之殇 上班族玩家根本没时间玩
一马当先18星天尊装备属性 霸刀领衔!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教你提升逼格 御龙在天十大装逼排行榜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官方低头妥协? 浅谈桃园群雄下王威胁合区
神龙赐福18星低调得小哥 装备属性首曝
上一篇:新手玩家必备攻略:60级技能书出处汇总 下一篇:屌丝如何最省钱刷万世师表?两种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