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一天赚40D绑银 不是BUG胜似BUG的活动

银钱回馈买了20次免费赚的绑银
银钱回馈买了20次免费赚的绑银

  怎么说呢,可以算是刷绑银吧,每天40D,不用冲金子,银子也不用。

  在王城车夫旁边有个银钱回馈的NPC,每天可以换20个礼包,里面的银子是随机的,至少20D,另外还有2D绑银 。我花了10080金子买了6个,开出来168D银子,后来我在寄售秒了10000+100金子 刚刚好把168D银子花完,刚刚跟我开出来的银子是一样的。

  就是说我还有2D绑银是免费的!后来我把20次弄满,而我的银子一分都没花,白拿了40D绑银(我是在双线一区龙啸抬头的,其他区就不知道了)。

  这跟你寄售金子的价格挂钩的,因为你买礼包花的金子,要与你用开出的银子然后再在寄售买的金子持平。我这个区金子是1.57D银子等于100金子,我发现要是超过1.6D银子等于100金子,我就亏了。所以刷这个跟寄售的金子价格挂勾。(记得不要冲金子,冲金子亏的是你,最好是买银子再去寄售秒金子)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四方来朝详细流程 击杀骆驼疯抢贡品 下一篇:御龙在天边境危机玩法体验 骑大象运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