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本来属于你的福利 公会发给你了没?

  御龙在天勇士招募令活动出来已经好久了,自从这个活动出来了,细心的玩家就会发现,淘宝上出来了好多仅限御龙当月新区能使用的第N代的高级新手卡,礼包怎么来的?接下来咱们细细的分析!

  御龙在天勇士招募令相关链接:http://yl.qq.com/act/a20130319gh/index.htm

  进新区的第一天,公会会像之前许诺的那样,给大家发放一个高级新手卡礼包,但是有时公会会说绑定军团之后,有好多好处哦,所以你就绑定军团了,其实,当你开始绑定军团的那一刻,你就开始为军团贡献一些资源了,比如:

  1、比如你的等级达到一定的等级,邀请你的军团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

公会招募勇士获取积分
公会招募勇士获取积分

  2、你充值一些金子,军团长就能按照百分比获得收益。

充金子,军团长获得军资
充金子,军团长获得军资

  军资兑换,军资价值:1军资=50金子

  兑换一:兑换金子:玩家最多可将军资的50%兑换为金子,按被邀请者的金子消耗总额5%获利哦,兑换后,直接发放至角色账户中。

  兑换二:军资大礼

军资大礼
军资大礼
军资大礼
军资大礼

  页面上也支持给邀请者可以自由支配获得的积分和军资,可以分配给自己,也可以分配给被邀请来的兄弟们,让您有更多条件去发展更大团队。

  还有就是你进入军团之后,你贡献的一些积分,是可以兑换成礼包的,这些礼包可以分配给自己,也可以分配给被邀请来的兄弟们,但是,请问你得到了吗?

  游戏中口口声声喊着兄弟兄弟,可是真正做到的却是什么?赚钱的工具?为他们免费打工的农民工?不要拿“这些东西少,有些人您能够获得,有些人拿不到怕不好维持稳定”当借口,为什么公会组建之前都是什么资源共享,真正出现利益问题了,就一切马马虎虎,遮遮掩掩,难道就是为了这一点点的利益,欺骗你整天上线口口声声喊着的兄弟?兄弟,你想要的话,拿去,请不要欺骗我们,因为我们不相信“网游之中其实没有真正的兄弟”这句话!

叶子猪记者——逍遥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二区风云天下大江州 一场别样的招财猫
今日9:00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大区将合并
六区龙临飞将新出15X 江州王乱世随风
御龙在天合紫就是这么简单 垫装死磕
御龙在天非家族长的你 所不知道的福利
为御龙礼包付款TGC 未曾想需到场才能得
二区终于爆出18星套 神龙九州雾隐狂龙
两个十八星退服 王者风云江州何去何从
上一篇:御龙在天非家族长的你 所不知道的福利 下一篇:御龙在天礼包:群英争霸赛及梦想礼包领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