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血的教训!装备高于人物15级无法解绑

  玩这么久,这次还真被坑了!本来想用五等材料整个五等绑定属性好卖,谁知道变绑定了...这小号又不能解绑...跳海的心情都有..本人是吊丝,存这钱不容易啊!

  血的教训告诫各位还不知道的朋友,绑定的装备如果高于人物15级就无法解绑了!所以不要用小号去把高级装备给整绑定了,你会哭的!

  有玩家说笑了: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把小号练上来,要么请老马喝酒!

小号只有79级,准备卖的装备149级,高于人物15级以上,无法解绑
小号只有79级,准备卖的装备149级,高于人物15级以上,无法解绑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AbpfRyU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小猪教程:教你领取叶子猪的御龙礼包
27日各区多国王城突然变黑 掉线严重!
三国志高级礼包给力绿时装 叼炸天!
御龙在天史上最牛的礼包!66玫瑰10高淬
微信御龙第一现场居然活了 教合紫方法
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感叹!当屌丝遇到大神 看了装备我哭了
如入空城!雄战千军大幽州在荆州列队阅兵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守护12人轻松过 可以不用死 下一篇:小猪教程:教你领取叶子猪的御龙在天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