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砸星心得:自己研究的1上9方法

  玩御龙1年多了,从刚开始的连6星也不会砸,到现在砸紫9也不会太难,最重要的是屌丝玩家没有那等财力去花钱上9,现在返还QB,过了120可以买中淬,这样不花钱上9,也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不过砸星心态很重要,当然材料更重要。下面来说说我自己的方法,不喜随便喷。

  首先,1上6,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还有些新手不会,那就说下吧,方法大家都懂。

  1上3,1颗普淬堆上去,有人会说,这样比较费石头,3颗或者4颗上,但我觉得,前期砸星,成功率都挺高的,不会像砸8.9那么难,想想上8,9 哪怕4颗高淬成功率也才几十。3上4,肯定要签名下,不要觉得浪费材料,说实话,等你5上6的时候,直接给你掉到2就心疼了,3上4,一颗石头堆。上5的时候来了,我经常3颗上5,后来发现掉的几率挺大,后来4颗上感觉成功率挺高的,有时候也出现1颗上5,不过1颗上5指的是运气,就别学了。上6同样4 颗。这样6星就出来了。

  6上8。 先说说怎么出八星套,前期没能力上9或者材料不多的玩家,出个八星套会比较能抗些,八星套有伤害豁免。6上8,我基本都会在王城密道左砸,我感觉在这里砸成功率比较高,时间选在凌晨过后,最好是2点左右。首先把11件装备全部签名6星保护,然后开始砸,一颗普淬堆7,成一件换一件,直到全套堆到7后,接着重新开始从7星砸,材料不多的玩家,一颗中淬吧,一件成功上8直接换下一件,运气好的话,连上3件不是问题。如果失败了掉到6星,那么先把失败的堆到7,直接换下一件,这样砸用的是系统失败次数的方法,如果失败不掉星,再砸下去,基本会掉,有人会说不要犹豫直接4颗中淬,当然运气也会有的,看自己的感觉吧。最后一两件都是属于比较难砸的,大家都懂吧,我最后一件连堆了2次4颗中淬上去,运气蛮好的。我这种方法,全套下来。563个中淬,24个中淬,1个小时砸出来。

  6上9,难倒了一大群玩家,好多人砸的时候,点背的时候,硬着脾气直接冲,失败的次数越来越多,所以上9心态很重要,有些人感觉自己砸了很多钱包过攒的材料都花光了,才上了3.4件,确实很蛋疼。有些人会找家族的人砸,有的成了有的失败,呵呵,运气吧。

  首先6上7,同样一颗普淬,堆到7,上8的时候推介3颗中淬,上9的话4颗中淬。为什么不选择高淬,有人会说4颗高淬成功率很高,或者有人这样上,出全套。那我只能说那是你的方法。上9费的不是中淬,也不是高淬,最费的是普淬,除非是高富帅用一颗中淬上7。所以砸9星要多备些普淬,上7的时候用的太多了。6上7一颗普淬,7上8的时候3颗中淬,那么上9的时候,如果失败次数过多,就应该停下来,采取垫装的方法,这是我从大神那里学来的。为什么垫装,说白了,都知道利用的还是系统失败次数的成功率,垫装失败次数过多,就赶紧换8星装备,直接4颗中淬,成功了那就9星,失败了哪怕是掉到6星,你会发现省了很多,4颗高等失败的话太费了。今天砸了2件9,说实话,就是抱着实验的心态去砸的,中间上9的时候直接4颗高等,给我掉的那个蛋疼啊。所以我不推介上9 用高等,如果你有钱可以忽略。

  好了,这是我自己研究了好久的方法,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大家都出了那么多方法,其实都是适合自己的方法,看的时候多研究下别人的方法,再琢磨自己的方法,多做几次试验,兴趣就是适合自己的方法。其次,绑银,普淬,能多攒点就多攒点,砸星很费的。今天试验的时候,砸成了2件9星,用了500个普淬,46个中淬,5个高淬,高淬是我做试验用的。就这么多吧,祝大家早日9星套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赚银子的一些小技巧 日进斗金
御龙在天人才玩家作七言绝句 贼押韵
萌萌届的大种马 谁说萌萌不是神马!
御龙在天群雄逐鹿 扬州VS益州灭国战
风起云涌大荆州三国志 近战只为看戏
御龙在天害虫战队诞生 称专咬无心老头
御龙在天18星月光金榜题名幽州激情砸星
御龙合紫技巧视频指导 教你怎么放装备
上一篇:御龙在天祈福台经验分享 调整心态莫冲动 下一篇:御龙在天赚银子的一些小技巧 日进斗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