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当御龙18星大神移星 要付出的“代价”

  这个是一张普通星移符的价钱:

  这张图是用普通星移符移一套装备的价钱!(以上所有图中的信息都是在成功基础上所列举的)

  现在我们通过份详细的报表是不是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了我们需要的了解的信息那!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往往是能砸的起星,而移不星!看似简单便宜的移星但是往往却是让我们花钱最多的!像无心和月光这种有钱的大神往往不会在乎花了多少钱,他们在乎的是往往强大的攻击和完美的防御,但是对于平民玩家那?说白了最在乎的是怎么样用最低的消费得到最大的收益!正如那些15X的大神在80级封印后就砸15X。等他们到了150级时如果一直坚持移星,所用的钱完全可以在砸出一套15X了!

  (小酒在这里透露一些小道消息,可信度还有待考证!传闻月光砸一套18X用了240-300WRMB 砸一套15X好像是用了60W-70W!这是在很久之前的事是在御龙抬头时,那个时候石头没有完美的,成功率也不高。

  据说无心砸一套18X用了500WRMB,砸一套15X用了大概也是60W-70W这也是在祥龙抬头时的事跟月光几乎是同期!其实小酒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想法,在小酒的印象中貌似无心所用的500W中有一些用在国家建设上,但是具体用没用或者是用了多少这个谁也说不好!因为这只有他们本人知道)

  如果你们认为小酒这次的文章还不错,或者是对想砸星或者想移星的朋友有帮助,请随时与小酒互动!小酒在看到大家的支持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写出一些大家需要的、想知道的、认同的东西!小酒写文章的动力完全是来自各位看官大神!希望各位能支持小酒,谢谢!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送豪礼:7月6日五开玩命大捞钱 下一篇:御龙在天常规砸星方法讲解 重点在这里

点击排行